close


屋馬日式燒肉的安格斯霜降牛
看看這牛肉多麼美麗啊
公益路現在也是台中數一數二的餐飲戰區
基本上我很少吃烤肉
因為懶~~~
既然有兩位小姐Doris和Eve要幫我服務當然好啊

點了以牛肉為主的豪華雙人套餐$1280
三個人分著吃聽服務生說剛剛好
飲料有檸檬汁

屋馬主廚沙拉
沙拉不錯,不過Regina不關心這道,有人會負責吃ㄎㄎ

然後就是肉類跟海鮮一起烤囉
兩位小姐都好賢慧
Doris覺得牛肉太油了
我個人是還好,因為不討厭高級牛肉的油膩感啊

甜點是麻糬冰淇淋
超推她家的雞湯,一大瓶就這樣被我們喝掉了(尤其是我ㄎㄎ)
菜單說是雞湯,我怎麼覺得是排骨湯的味道
哈哈隨便啦
整體吃下來印象極佳,服務親切食材用心
很不錯的餐廳

屋馬燒肉町(搬至公益路)
(04)2258-3308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37號

arrow
arrow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