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gina先聲明這家餐廳是這次回台中
吃到最最最美味的一餐
請聽我慢慢道來
法月晚上有三種套餐
秋實套餐NT1580,巴黎套餐NT1980和法月套餐NT2780
法月套餐以我的荷包實力花不下去啦
我們三個決定兩個秋實,一個巴黎
水這邊有氣泡水和礦泉水兩種選擇
$40喝到飽,以法國餐廳說很合算
套餐的第一道-煙燻風味土魯斯薄餅
配上奶油鹹香鹹香

我覺得麵包很厲害ㄟ
明明只是原味麵包
但吃起來怎麼這麼脆又鬆軟

精選開胃小品
花枝與酸豆和火腿幕斯
看起來雖不起眼
但味道很好
花枝一小匙非常清甜
火腿幕斯濃郁很特別
下面秋實套餐跟巴黎套餐的菜色就不太一樣了

秋實套餐-炙燒赤貝襯野菜番茄凍搭蘿蔔醬汁
赤貝好甜美...跟蔬菜與醬汁都非常搭
裡面的炸春捲皮也很提味
對於我這種肉食動物者
能吸引我快速吃完的沙拉
很強悍啊

巴黎套餐-干貝胭脂蝦搭季節水果及生柚老醋汁
聽說海鮮非常新鮮
下面襯底的麵包邊不是很脆
有點潤潤的口感
不過我想瑕不掩瑜吧

秋實套餐-松露奶油蘑菇湯
松露味濃郁
以台灣人的口感會覺得偏鹹
但其實歐洲湯品本來就有這種濃稠偏鹹的口感
我個人非常喜歡

巴黎套餐-蛤蜊巧達湯
乍看非常普通
但一嚐蛤蜊味非常濃郁

秋實套餐-法式烤田螺搭香草野菇襯宜宜蘭櫻桃鴨胸及紅酒醬汁
烤田螺外有一層麵粉烘烤後的薄膜
口感不錯但不讓人印象深刻
但鴨胸非常的美味
外皮酥脆
肉軟嫩厚實微生的口感剛剛好
雖然才一小塊
卻是我目前人生吃過最好吃的鴨肉料理

巴黎套餐-法式乳豬佐香草蜂蜜及巴沙米哥醋漬洋蔥粒
聽說乳豬和醃漬小菜都有水準之上

芒果冰沙

秋實套餐的主菜一
碳烤特級牛小排搭香煎洋芋餅與奶油蒜及白蘭地牛骨汁
聽說牛小排很嫩不錯吃

秋實套餐的主菜二
帝王干貝搭鴨肝及海大蝦襯白子豆腐搭蛤蜊汁
干貝很大又新鮮
蝦子中上
讓我為之驚艷的是白子豆腐和鴨肝
豆腐有股淡淡的海鮮味
很鮮甜
鴨肝實在太好吃了
只切小小一口
嘴巴溢滿一股濃郁的肝甜香
太驚人了

巴黎套餐-澳洲春羊裹脆皮香草佐義式咖啡醬及薄荷凍
聽說羊肉厚實也蠻好吃

秋實套餐-紅番石榴鹹奶油蛋糕佐櫻桃紅酒醋凍
蛋糕有股淡淡的芭樂味
跟前面那些令人為之驚艷的餐點比起來
蛋糕美麗但味道就還好

巴黎套餐-檸檬香草古布斯特佐水果棉花糖

冰可可提拉
上面有滿滿的生可可粉
可惜糖沒拌勻(都沉積在下面)
是杯還不錯喝的飲料
咖啡也很香
我們討論這次的餐點
覺得"法月"光是上菜
就可以聞到一股菜色的香氣
這點可看出餐廳的講究
味道十分有品味
吃得出廚師的用心與堅持
餐廳外表像預售屋
招牌也不明顯
建議來以前查清楚正確位置
不然很容易忽略
午餐也有提供
價位大概在NT1000初左右
有機會Regina也想吃吃看
總之大推"法月"
這NT1580(其實還要另加水錢和服務費)
花得很值得!!!

LAFELE 法月當代法式料理
(04)2252-1680 
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587號
11:30AM~2:30PM;5:30PM~9: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