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勞工節前後沙加緬度都會舉辦Gold Rush Days

今年日期為8/31/12-9/3/12 

老城區所有人打扮成一百多年前的模樣

路上也灑上砂石

馬車來來去去

沿著Front St.走還有古老市集

停車我建議在Old Sacramento Garage(住址: 200 I St.)

在California State Railroad Museum旁邊

因為是特別活動

所以服務人員跟我們預收$8

回程再把車票塞回機器就可離開

聽說停車場常客滿

還好我們是禮拜五去

下午1點左右停車位還是不少  

53個歷史建築造就這片古老的景致

不過走近一看

沒有什麼店在賣古董

反而像一般的商業區

就算不是Gold Rush Days

還是有不少的馬車可以在老街搭乘

Regina觀察一下價目表Po給大家看

Old Town$10

Promenade$25

Park$30

Capitol$50

上圖的店面很小但建議大家進去晃

大家打扮成1850年的裝扮

並向我們介紹當時的服裝特色

裡面還有一台織布機

婆婆向我們介紹如何織布

仿古市集集中在J St.和Front St.的交界

這攤是賣小孩騎馬打仗的玩具

婆婆好慈祥笑得好可愛

可惜小孫女我只照到她屁屁

看到玩具的示範了嗎?

妹妹太萌了(姊姊我頭暈)

這攤是賣皮草和小飾品

皮草好寫實,看了有點不舒服

這個是廚藝學校來擺攤

光看門口不知道在做啥

 

公證人也來擺攤

這攤是賣1850年的服裝和帽飾

古古的舊熨斗

好多淑女帽


這攤是蕾絲店

婆婆示範如何做蕾絲好酷


藥局,穿著現代服裝的人給我杵在攤販門口

會讓我火大(很難照相ㄟ)


這攤是砲台的攤販

隔壁的草地有相關表演

教你如何掏金


打鐵舖很有趣


訂做自己名字的馬蹄鐵

雖粗糙但當作紀念品不賴

價錢便宜

也想不到還有哪裡可買到馬蹄鐵 

古市集大概就是以上我照得這幾攤

所以大家不要抱著想買東西的心態晃

市集比較像是示範當時的人如何生活的縮影

想買紀念品可到下圖Sacramento History Museum隔壁的

Huntington&Hopkings Hardware

店裡有金箔水和撲克牌等紀念品可買


這間Sacramento History Museum也是博物館

進去要入場費


裡面可以參加Underground Tour地下城導覽

讓我想到西雅圖的Underground Tour

沙加緬度Sacramento一樣有水患的問題

底下有地下城

但這個Tour不能照相只能事後買本介紹導覽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     

價錢和詳細時間請看官網  

12月到3月這個Tour沒有開放

想參加的人要注意

城內古老的建築物好酷


上面提到的砲台表演

示範給觀眾看如何發射砲彈


K St.定時表演槍戰

時間表可到Second St.的服務台拿取

劇情就是一群搶匪搶走銀行的款項

警長來索取

這群搶匪猛開槍

但警長呻吟了半天都不會死

最後吧檯的婆婆們把這群搶匪全殺了

Camp Union是1861-1865南北戰爭時的訓練營  


連警察也要騎馬巡視老街

來到 Old Sacramento除了坐馬車

參加Underground Tour  

每年的4月到9月周休假日還可以坐蒸汽火車

詳情請看官網

9月以後則不定時推出一些特殊火車搭乘

我看Voyagers有提到Old Sacramento河岸有油輪可搭

總之還蠻多地方可去

建議這幾天大家來沙加緬度的老城走走湊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