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Pork belly Garlic Pork Flavor$10.75+明太子$4.50

Santa Ramen在灣區名氣響亮,總是大排長龍

但位置在San Mateo沒事也很少過橋

趁著幫April補辦生日來這邊吃飯

一開店我們就衝去吃

還好11:30還不需要排隊

我,Athena和Yu Sha都點了三層肉豬骨大蒜拉麵

聽起來就很肥的樣子

但我很愛油膩...油膩是我的好朋友(超愛)

光看拉麵就覺得很厲害

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湯頭不會太鹹

也沒有太過濃郁的大蒜搶味

重點是料非常豐盛,麵也Q

比較驚訝的是明太子讓湯頭更清爽(很加分)

這碗拉麵的缺點是份量太多,吃到一半就會開始發呆

然後水煮蛋改成半熟蛋更完美

photo 

Cheek Meat Pork Flavor$9.75

Winter點的...我覺得她飽到快炸了

有吃到臉頰肉,和三層肉很類似

photo

April點的Classic Ramen$8.50

photo 

Cold Tofu$3.95

豆腐就一般般

photo 

Santa Ramen-Japanese Style Fried Chicken Karaage$2.80

炸雞超級好吃

外皮酥脆裡面好嫩

咬下去會噴汁~~~讚啦

吃完有種名不虛傳加超級飽的感覺(女生兩人分一碗很夠)

難怪生意那麼好

而且停車也好停

附近又有日本超市可以逛一下

聽說她家的芝麻布丁很好吃

可惜吃完太飽

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

後來晚上7-8點再去用餐,只剩基本款可吃

上圖是Classic Ramen Garlic Pork Flavor$8.50

還是喜歡Pork Belly Garlic Pork~~~肉多過癮啊

長輩先生點的Classic Ramen Pork Flavor$8.50

真心建議別在快關門前用餐(哀)

Deep fried tofu with sauce(2pcs)$2.90 這個普普普通

今天印象跟上次一比簡直天堂掉入地獄

服務方面真是嚇屎我了...華裔女服務生在點菜時口氣很不耐煩

這樣也就算了

送拉麵來我們沒聽清楚,她故意放慢念一遍但臉快爆炸這樣

嚴重懷疑可能以前欠她錢(所以我失憶嗎)

結帳我和長女同時叫她,她還說被我們嚇到

我才被她嚇到咧

photo 

建議中午來用餐

這個時段的服務生都很親切捏

photo 

Santa Ramen

(650)344-5918

1944 S El Camino Real

San Mateo, CA 94403

Hours:

Mon, Wed-Sun 11:30AM-2:00PM

Mon, Wed-Sun 5:30PM-9: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