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Alameda Point Antiques Faire號稱北加州最大的骨董市集

每個月的第一個禮拜日才有,停車免費

欲知詳情請看http://www.alamedapointantiquesfaire.com/

近來灣區多雨,這種開放式市集就會取消

已經錯失一次,還好這次有去成

積極強迫家裡長女和Joyce去果然有效啊(尖聲笑)

還有我要抱怨880接61也太難走,下去接61找不到入口

繞了一下,發現入口在橋下的中間且沒路牌(傻眼)

建議從Park St.走Local卡方便

photo

大概11點多入場,因為下雨天所以攤子沒想像多,很多家早早收攤

photo

有些攤子什麼都賣,也有專門蒐集某類型的骨董攤

這家專賣餐具,好多叉子湯匙

photo

鍋碗瓢盆

photo

家俱類的攤子最多,我一直找穿鞋鏡和好看的板凳

但完全沒有我想要的(攤手)

photo

骨董打字機,相機,電話...等電器用品也不少

photo

不單商品是骨董,小卡車一看老舊卻挺有味道

photo

飾品類的骨董也非常多家

photo

連大型海報都有

photo

西式家具佔多數,東方風格的東西少少

photo

好多家有賣骨董行李箱,價錢集中在$25左右

長輩太太也有Samsonite的舊款行李箱

想不到在此賤價賣$25而已(拭淚)

photo

入場票價: 6:00AM-7:30AM $15; 7:30AM-9:00AM $10; 9:00AM-3:00PM $5

小孩15歲以下免費,然後下午三點以後入場就不用錢

photo

我覺得搬家需要添購家具的人或剛來美國的朋友會覺得蠻有趣

至於本人覺得還好...因為白付$5有點可惜...沒有我需要的東西啊(那到底為什麼吵著要來)

不過這個市集骨董品質不錯,真的是當地人蒐購販賣完全不廉價

建議早點來,不然很多攤子早早就收

下午15:00來?我想整個市集應該消失了吧

photo

位置不太好找

GPS地址: 2900 Navy Way Alameda, CA 94501

停車場如上圖就在港口旁邊

繞W Red Line Ave或走Lexington St碰到Main St.左轉都有Antiques Faire的紅白指標

跟著走就對了

不管有不有趣,反正又多去一個地方...我大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