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Tri-Valley想吃小肥羊再也不用跑Union City

3月小肥羊終於在Dublin開幕

還是我在Facebook看到Kevin一家在小肥羊用餐,才知道這個消息

先感謝Kevin一家老小拿到開幕慶折價券,我才有辦法拿$10現金卷用餐

她家的晚餐本來就不便宜,單點那個單點這個平均一人花費$25以上跑不掉

我要介紹的是平日商業午餐$9.95

本來只想點兩份(我們有三人),因為還有叫其他熟食怕太飽

但店家說這樣要分食費$3.75,所以還是老實叫了三人份

附送的商業午餐意外很豐富

photo

蔬菜方面就有香菇,甜不辣,凍豆腐,魚丸和金針菇

photo

青菜也給的很大方

photo

肉類有五種,我們選羊肉真是超級軟嫩無敵好吃

photo

湯頭選了秘製原味,很香滑不錯喝,但自從鼎王的新聞一爆出

我對大型連鎖店的湯頭有了新認知,在廚房慢慢熬湯的機率很小

photo

另外單點了內蒙羊肉串4枝$6.95

羊肉比想像韌,但加上孜然和串烤香氣還不錯

photo

自制羊肉水餃$6.95

本來就很愛她家的手工水餃

photo

羊肉餡目測看不到蔬菜

但肉餡口感綿密,外皮Q彈有夠好吃

有種在吃水晶餃的口感

photo

蒙古鍋貼$9.95

其實就是把羊肉水餃拿去煎,只有少少的6顆

相比之下點羊肉水餃划算許多

我喜歡水餃清淡的口感多一些,但長輩太太和家裡長女較喜歡鍋貼

蒙古牛肉餅$5.95(外帶~~~PS火鍋無法外帶喔)

裡面的餡跟水餃一樣綿密,一開始吃好吃

可惜吃多因沒混合蔬菜會小膩

餅皮也不是走酥脆路線對我來說有點太軟

photo

商業午餐菜單$9.95,真的很超值

photo

小肥羊Menu正面

photo

小肥羊Menu背面

photo

小肥羊餐廳裡裝潢很時髦,很像運動酒吧

photo

目前美國的分店地址,北加州就佔了四家

相比火鍋烤肉類,天生懶惰如我偏好廚師上菜的餐廳

但小肥羊的羊肉是真的很出色,好想點熟食(喂~)

我下次用餐也許會全部選擇熟食類(整個本末倒置)

相關連結:

內蒙古小肥羊火鍋Little Sheep Mongolian Hot Pot(1) in Union City, CA

photo

內蒙古小肥羊火鍋Little Sheep Mongolian Hot Pot

(925) 361-8682

4068 Grafton St

Dublin, CA 94568

www.littlesheephotpot.com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