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回台灣一定和老依 & 郭兄吃法國菜變傳統

前年回台對法森小館印象很好

而這家森隄的老闆以前是法森的店長

所以菜單跟法森挺類似的

上圖是奶油麵包鮮蝦酸豆橄欖醬

口感硬的精緻小點,小小一塊印象不深

鳳梨果醋爽口好喝

法國麵包,烤過的麵包香酥好吃超喜歡低

 

番茄鮮乳酪陳年香醋汁

擺盤精美,新鮮番茄搭配羅勒葉,並加上厚乳酪增加口感

我覺得很有特色

酥炸軟殼蟹香辣風味無花果與香草沙拉

軟殼蟹與海膽醬汁完美融合

蓬鬆軟殼蟹多汁美味

一旁的無花果汁風味濃厚也是亮點之一

洋蔥湯的牛骨味好清甜濃郁,超好喝

主菜我和長女都點了"香煎鵝肝與松露牛肝菌燉飯NT880"

個人覺得燉飯第一口非常好吃,但松露油過重

多吃幾口會有點膩,至於鴨肝小不夠厚實很可惜

可以吃,但老實說下次會選別道主菜

photo

法森小館的香煎鮮鴨肝襯帆立貝與黑松露蕈菇燉飯陳年香醋汁NT980

比較上圖法森小館類似菜色,不論是擺盤或份量都略勝一籌

但價位也貴了NT100啦

 

老依點的炭烤斑節蝦海膽奶油醬汁NT770

三大隻蝦子Q彈新鮮,配上美味海膽醬大推

(再訪我一定要點這個啊)

燒烤迷迭香風味小羔羊NT880

郭兄點的羊排,三大片肉質厚實,但不如斑節蝦出色

我的甜點焦糖烤布蕾,糖片薄脆布丁軟嫩超完美

其他三人的芒果風味幕斯,老實說就杜老爺芒果冰淇淋呀(乾笑)

附送的冰咖啡不錯喝

 

 

個人覺得"法森"的精緻度比"森隄"高一些

但森隄的價位更實惠,午餐和晚餐甚至同價位

加上也不像法森這麼難訂位,如果二訪我會選擇去森隄用餐

下次想點NT580-NT680的主菜試試看(豬肋排,油封鴨,烤犢牛...)

還蠻好奇平價菜色的表現

 

森隄Santé西式創意料理(搬家改名為森米)

(04) 2301-3177

403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49號

Hours:

11:30AM-3:00PM;6:00PM-10:00PM

相關連結:

台中-法森小館-CP值頗高的法式小館

台中-法月-美味至極的法國料理!!!!

台中-樂沐-貴族等級的法國餐廳(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