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瑪莉SUNMERRY在台北分店眾多,是一家30年歷史的老字號麵包店

其實南加Irvine店開幕時,我心理默默地轉圈灑花啊

但Irvine離我家實在是太遠了,所以一年去不到幾次😂

近來終於開到比較近的Temple City,捧場是一定要的🎉

個人覺得聖瑪莉Sunmerry Bakery的麵包,比85C Bakery Cafe好吃多了哈哈(我的偏好啦)

個人推薦的前三名麵包:

帕瑪森麵包,根本就蓬鬆燒餅夾起士

香菇起士的蘑菇香氣好濃,麵包軟Q真好吃

香柔鮪魚$1.80 裡面有滿滿的鮪魚美奶滋,麵包外酥內軟,非常好吃捏

北歐核桃(核桃滿滿~~~)和她家的招牌"叉燒菠蘿"也不錯,但不敵我的前三名😎

至於豆腐海鹽芝麻和日式麻糬芋泥表現普普

豆腐海鹽就很軟的鹹味小餐包,至於麻糬芋泥的料好少喔!而且也不Q😐

Golden Lava Cake黃金岩烤蛋糕$3.80 烤過的起士搶過蛋糕香,我不喜歡

上圖是BBQ Pork Bolo招牌"叉燒波蘿"$2.30

餅乾般的外皮,內含瘦肉叉燒,很多人的最愛...但還是喜歡我的前三名😚

還有吃過Green Tea Croissant $2

綠茶香氣夠~~~不錯但不驚豔

Garlic Parsley Bread $1.60 普普有大蒜香

Garlic Roast Beef $2.80 大蒜奶油配上起士超級香,配上軟嫩牛肉好銷魂

日式黑芝麻麻糬$2 麻糬完全不Q,裡面是傳統黑芝麻餡...對我來講算小地雷啦

Hokkaido Cream Cake$6 小蛋糕口感鬆軟,卡士達餡不甜膩

蛋糕類還有Cream Puff $8, Taro Milk Cake$11 芋頭蛋糕內餡滿滿,也是大推薦啦

Hokkaido Cream Cake$6, Strawberry Mochi 2顆$5 新鮮草莓一整顆,但吃起來也普普耶

Chocolate Pudding Souffle$5

其實就海綿蛋糕配布丁,個人覺得還好😙

Lemon cream cheese with cranberry$2

鹹味起士配上特別柔軟的麵包

Curry Donut$2.20

咖哩很濃~~~牛絞肉和蔬菜都好吃

Chicken Cheddar$2.50

根本就Costco雞肉捲,很美式的味道

Mango Raindrop Cake$4.50

就果凍而已,芒果新鮮但這樣蠻貴的😣

芒果布丁也還好,吃起來像奶酪沒有蛋香

每次去我都買一堆麵包,然後丟在冷凍庫😍

帕瑪森麵包,香菇起士,香柔鮪魚,Garlic Roast Beef真的一定要買啦

長條狀的Taro Milk Cake也是大推薦👍👍👍

聖瑪莉Sunmerry Bakery 

(626) 656-6336

5728 Rosemead Blvd Temple City, CA 91780
Hours:
Mon-Thu, Sun 9:00AM-9:00PM
Fri 12:00PM-10:00PM
Sat 9:00AM-10:00PM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喔

相關聖瑪莉Sunmerry Bakery連結:

麵包烘培-聖瑪莉Sunmerry Bakery-3 in Arcadia, CA 新產品麻糬甜甜圈

台式麵包店-Sunmerry Bakery聖瑪莉-2 in Rowland Heights, CA RH分店開幕囉

麵包店-聖瑪莉Sunmerry Bakery-1 in Temple City, CA 台北30年歷史的老字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