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ostco大概是咱家最常去的賣場

Gas Station也比市面上的油價便宜些

去賣場順便加油...不無小補啦

每次都要強調我多愛甜食,冰棒當然也是我的愛之一

上圖是Kaurian's snack kulfi ice cream bars

photo

一盒有12支,單看外表以為走天然果汁路線

photo

Mango只有第一口有淡淡的芒果味,口味比較像太妃糖

不會難吃啦,但期待是更有質感的味道啊啊啊

photo

Malai荳蔻奶油,味道類似泰式奶茶,我不是很愛

photo

Pistachio是裡面最合理的味道

真的有開心果香味,有少量的杏仁碎片

整體我覺得普普~~~

還是買Häagen-Dazs的Vanilla chocolate peanut butter巧克力雪糕就好了

photo

Noosa Yoghurt 12小盒裝$8.99

一向很推崇她家的優格,想不到Costco居然有賣耶

詳情請看:超市Safeway-甜點專賣Noosa Yoghurt質感高級優格味濃郁

份量是一般SIZE的一半左右吧,12盒裝有三種口味

覆盆子,藍莓和檸檬

photo

檸檬口味我是第一次吃

裡面有少量檸檬醬,很像麵包裡的滑嫩檸檬餡

吃起來有檸檬的清香,也不會太酸這個好吃喔

photo

A: La Terra Fina Brie En Brioche$9.39

Brioche是一種口感介於麵包與蛋糕的甜點

photo

 La Terra Fina Brie En Brioche$9.39

photo

照著指示拿去烤箱烘烤

photo

底部有塞類似麻糬口感的糕餅,那個很好吃,但整塊蛋糕只能吃八分之一

我整整吃完一半...天啊好膩

很像被糖水淹死的感覺,蜜餞類有水果酒的味道

整體我建議8人一起吃

photo

Rians Creme Brulee$11.69(6個)

這款烤布蕾還蠻值得推薦

photo

附上焦糖

photo

重點是玻璃包裝大加分,玻璃皿留下來還可以裝醬料

布丁口感十分軟嫩,也不會很甜

如果有瓦斯槍可以自製糖片,沒有(如我)把焦糖加一點水融掉也可以做成焦糖布丁的口感

photo

Harry's Organic Tapioca Pudding$9.79

吃一點還不錯純粹西米露加上稠布丁的口感

吃多真是天殺的膩而且甜度很高

份量有兩大盒超多,也是建議8人大家族食用(但爺爺奶奶吃不多)

photo

Gavioli Sparkling Juice Variety$8.99

果汁的包裝超華麗,完全是紅酒規格,軟木塞好吸引人啊

而且主打不額外添加糖

A: 桃子口味有淡淡的桃子香,還不錯但甜份少一些,我比較喜歡血橙口味

B: Blood Orange顏色是紫色的,讓我有種喝葡萄汽水的錯覺

但真的有柳橙味也不會太甜,比桃子口味好喝

C: Summer Fruits其實就是桑葚口味無誤,也不錯喝

photo

Epoca Cool Plus Plain Probiotic Cultured Dairy Beverage$7.99

photo

一排有5小罐...上面有韓文,我在想是不是韓版養類多?

跟日本的養樂多味道不一樣,比較不甜

酸酸甜甜的確是乳酸飲料,可以拿來代替養樂多就是了

photo

Kirkland Signature Dark Chocolate Covered Fruit$8.99

黑巧克力的包裹層好厚

而且蜜餞(櫻桃,蔓越莓,藍莓)甜度不夠,用黑巧克力有點苦

櫻桃乾是夠大顆,但巧克力相對裹超厚我不是很推

photo

Mangoes芒果乾

photo

這款芒果乾還蠻可怕,沒加糖完全是健康考量

沒什麼好講.....

芒果切片好薄,很乾又難咬

牙口不好的人不要輕易嘗試

photo

Bamboo lane crunchy rice rollers$6.99

爆米香無誤不會太甜,吃多有點單調

但看電視嘴饞是很好的零食

photo

Bhuja Nut Mix$9.89

photo

裡面有炸麵條,碗豆,杏仁,花生和腰果

混有辣辣鹹鹹的香料

吃起來蠻順口,但貴的腰果數量很少

如果用同種香料混腰果和核桃,我會比較有興趣

photo

Kim&Scotts Pretzel Bites$8.99

photo

買一包可以吃很久,超大一包

Pretzel還蠻有嚼勁,但還是建議8人大家族食用(到底為什麼是8人?)

避免像我們家四人陷入永遠吃不完的輪迴中

photo

Pacific Plaza Imports Framed Trout Caviar$9.69

之前是鮭魚卵,現在提供的是鱒魚卵

比較小顆一些,然後卵的韌性更強

也不錯吃喔

photo

Chicken of The Sea Crab Meat$15.99

photo

價錢不斐蟹肉當然塞滿滿

雖然罐頭蟹肉有一種腥味

但拿來做蟹肉煎餅可以壓制這股味道,做料理還蠻好用的啦

photo

Goose Point Oysters$11.99

photo

本來以為是小顆牡蠣所以才買,但跟手掌一樣大是生蠔嗎?我的媽啊啊啊

想做牡蠣湯牡蠣煎蛋來著,但太大顆果然有腥味

photo

Fresh wild whole pink snapper一磅$7.99

魚和魚鱗都清理到很乾淨,肉質也新鮮

photo

FRAMANI wild mushroom risotto$9.99

photo

菇類的味道還不錯,有高級感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用蒸鍋加熱,所以飯好軟爛

也許用鍋子把汁收乾會好一點吧

photo

Naples Kitchen Hawaiian Style Chicken$14.99

photo

如果是原價$14.99我應該不會買,$11.99比較合理

photo

要先解凍再拿去烘烤,裡面有鳳梨塊

photo

雞腿排很嫩又入味,但醬汁真的好甜

photo

Urbani Dried Porcini Mushroom$9.89

看到這款菇類,包裝感覺好高級,我們沒買就是(喂~~~)

photo

Organic Valley Stringles Organic String Cheese$9.99

很單純口味的棒狀起士

吃起來不會太軟有點咬勁,沒有任何怪味還不錯

但我發現融掉熱熱吃整個好吃一百倍(我好誇張)

photo

Kirkland Lobster Bisque$10.99

以前就有介紹過,但太常買就再提一下

濃湯完全沒有怪味,有少量的碎龍蝦肉

就白醬奶香和龍蝦的結合體,我不喜歡有些龍蝦湯是用殼去熬煮

這款龍蝦湯絕對好喝很多

photo

Boudin Sourdough Clam Chowder$11.99

就很單純的巧達湯,貝類和馬鈴薯的比例算中等

湯頭跟一般罐頭巧達湯無差別

沒有到很驚豔,但味道是OK的

photo

Morton's Tri Tip Steak 一磅$5.99包裝大概都有三磅左右

牛肉還蠻嫩有入味,而且醬汁鹹度順口頗好吃

不過建議配麵包或湯一起食用,直接吃比較鹹

photo

但肉真的很大塊,解凍後建議切成3-4片烤20-25分

不然整塊肉烤30分也不會熟

photo

Chosen Foods Avocado Oil$9.99

酪梨油優點在於燃點高,所以蠻適合中式料理高溫烹煮的方式

使用玻璃瓶油品也比較不會變質

photo

Calbee Snapea Crisp$6.59

餅乾的外型跟毛豆一模一樣,如果你喜歡日本餐廳提供的毛豆~~~就買了吧

鬆脆的餅乾透出毛豆濃郁的香氣,吃起來自然順口

photo

kirkland Roasted Seasoned Seaweed$7.59

就是韓國海苔,之前介紹過,但也常買就再提一下

偏鹹可以吃到粗粒鹽巴

海苔很脆不錯吃

Terra Thai Basil$5.89

真的有羅勒香氣,鹹鹹香香吃一點真好吃

但這款根莖薄片很乾,無法吃太多,建議四人分食(我一人吃了三個月)

photo

Cirque Du Soleil gift card

居然有賣太陽馬戲團的禮卷,打8折左右

可能跟Amaluna來San Jose上演有關吧 

先介紹到這裡,雖然大家總是抱怨COSTCO食品份量太多又要付年費

但他自家的產品普遍都不錯吃

我們一家都蠻愛的囉

Costco

2800 Independence Dr

Livermore, CA 94551

Hours:

Mon-Fri 11:00AM-8:30PM

Sat 9:30AM-6:00PM

Sun 10:00AM-6:00PM

相關連結:

2013 Costco買什麼?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