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之前寫過Off the Grid第一輪餐車名單 (CLOSED)

時間一樣是每個禮拜日11:00-15:00

在Stoneridge Mall Road和Springdale Ave的商場停車場舉辦活動

想知道這禮拜輪到哪些餐車請上官網http://offthegridsf.com/

我個人是比較愛這輪的餐車,總共有10家

有名氣大總是在排隊的Koja Kitchen

創意三明治Drewski's Hot Rod Kitchen

鹽酥雞和鬆餅都很好吃的The Waffle Roost

香草烤布蕾很綿密的The Crème Brûlé

還有The Rib Whip, An The Go, .Street Dog Truck, SAJJ,

My Shrimp Shack, Frozen Kuhsterd等餐車

所以一到禮拜日記得確認餐車免得白跑一趟

photo

我第一次吃Koja Kitchen是在舊金山,印象普普覺得韓式辣醬太濃郁(個人口味啦)

詳情請看:韓國創意料理Koja Kitchen麻糬提拉米蘇很特別

這次吃覺得有好一些,但還是覺得Koja Kitchen外型比口味顯眼啊啊啊

還有小抱怨一般餐車價錢都是含稅,Koja Kitchen沒有耶好不合群

上圖是Beef KoJa$6.25(未含稅)

(Add Kimchi or Pineapple for $0.50)

牛肉米漢堡外表比內在好吃,可能是我沒當場吃吧

拿回家米好硬,米漢堡有先煎過

牛肉OK很韓式口味,跟我第一次吃味道不一樣(喂~)

photo

Chicken Koja w/ Pineapple$5.49(未含稅)

調味不會過鹹米漢堡一樣有煎過,裡面有塞鳳梨

雞肉拌有捲心菜

雞肉米漢堡有韓式辣醬的味道

但不是當場吃,在家裡吃完覺得很普通

看來我應該挑戰一次當場吃(握拳)

photo

Mochimisu Dessert$4.25(不含稅)

Koja Kitchen的提拉米蘇我很喜歡

裡面有加巧克力麻糬,跟提拉米蘇有夠搭

吃完心情會變好

photo

Koja Kitchen的菜單

photo

Koja Kitchen總是大排長龍

如果跟朋友一起去,請分開排節省時間

photo

接下來是餐車Drewski's Hot Rod Kitchen

上圖是Mustang$8主打韓式牛肉BBQ

裡面包有韓式泡菜,大根和起士

但味道莫名的美式重口味,其實蠻鹹的吃一整個很勉強啊

photo

我推薦的的三明治是Prius$8

根本就是甜點,甜度很剛好

裡面有蘋果,杏仁,起士和蜂蜜

蘋果留有一點脆度,如果能削皮味道應該更好

杏仁很脆,跟蘋果是好朋友

好想在家自己做,我好愛這味道很合耶

photo

Drewski's Hot Rod Kitchen的菜單

photo

Drewski's Hot Rod Kitchen排隊人不多,我買很快(沒禮貌)

photo

然後我要拉炮強力大推薦The Waffle Roost

上圖是Poppin' Combo$7

其實就是鹽酥雞和鬆餅

photo

肉很Juicy味道濃郁還是雞腿排的口感,外皮也很酥脆

第二次吃到切小塊版本

沒那麼出色但還是有一定水準

比利時鬆餅外皮有糖脆口感,裡層扎實帶一點肉桂糖粉的香氣

我覺得很好吃(大拇哥)

photo

Soultry Poultry$10 是

令人驚喜的是~~~去骨雞排,好講究啊啊啊

雞肉不會很乾帶點微辣

附餐通心粉奶酪Macaroni Cheese也不錯吃 

但我喜歡Poppin' Combo多一些(小小聲)

photo

The Waffle Roost菜單

除了上面介紹的The Waffle Roost和Soultry Poultry

我也好想吃鬆餅三明治,有兩款The Stack和Spicy I Know It

photo

The Waffle Roost的菜單,可以單點鬆餅

photo

The Waffle Roost餐車是我的最愛

都是它逼我禮拜日出門啦

photo

接下來是餐車總部在San Francisco的The Crème Brûlé Cart

人家都從舊金山開車來找你了,怎能不品嘗她家的香草烤布蕾Vanilla$4.25

我也有吃過Nutella Strawberry,請看The Creme Brulee Cart香草烤布蕾是經典

photo

The Crème Brûlé菜單

photo

The Crème Brûlé餐車的糖片都是現烤

布丁又軟嫩,來這裡買甜點是很不錯的選擇

photo

An The Go這家餐車我沒吃

photo

我想吃她家的串烤檸檬草牛肉跟大蒜麵

但...好飽(呆)...有機會再試囉

總結我最喜歡Koja Kitchen的Mochimisu Dessert麻糬提拉米蘇

Drewski's Hot Rod Kitchen的Prius蜂蜜蘋果杏仁三明治

The Waffle Roost的Poppin' Combo鹽酥雞鬆餅

The Crème Brûlé Cart的香草烤布蕾

都蠻值得吃吃看,如果你跟我口味一樣應該會覺得不錯吃吧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