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藍屋為雲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餐廳,由日本Skylark餐飲集團所投資

因為另外兩家餐廳加州風洋食館和義式屋古拉爵都蠻掉漆(得罪人...了嗎)

期待不高,想不到味道和品質都很不錯(大拇哥來一個)

藍屋的菜色頗豐富,有單點或套餐等選擇

這次選了藍屋御膳套餐,價錢蠻平價集中在NT300左右

套餐有附胡麻豆腐沙拉

很嫩的豆腐與蔬菜,配上胡麻醬汁很搭好吃耶

非常喜歡豆腐加入沙拉的口感

photo

這是我的活菌豬排陶板鍋御膳NT320可續越光米,小菜(醃蘿蔔),味噌湯

photo

厚切豬排肉質緊實,肉質再肥一點會更好

上面的半熟蛋配上豬肉挺好吃

photo

家裡長女點的蒲燒雞腿排御膳NT320

附送的塔塔醬好吃(不是重點)

然後雞排沒先醃過所以單外皮有甜,卻不夠入味

還好雞肉很嫩可惜整體不夠出色

photo

鹽燒鯖魚御膳MT330

這道長輩太太讚不絕口,鯖魚一整尾很超值

photo

附送的甜點可四選一

我的黑糖奶酪

奶酪質感不錯,配上香醇黑糖大加分,黑糖醬多一點會更好吃

photo

抹茶奶酪

photo

附送的飲料可七選一

葡萄柚柳橙蘇打,葡萄柚好苦蓋過蘇打甜味

不是我的菜(甩頭)

photo

我想推薦的飲料是熱奶茶,店家提供黑糖整個超高級

photo

還有新鮮牛奶,這杯奶茶深得我心

photo

餐具的使用上也很講究

photo

吃完印象極佳,NT300左右能吃到這種水準...服務也極佳

再抱怨我還是人嗎

處處吃出其用心(膜拜)

photo

藍屋

(04)2223-1366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A棟14F(中友百貨)

平日11:00AM-10:00PM

假日10:30AM-10: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