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ina點的Strawberry Waffle$7.50 這道是季節性的喔...
不是每次來都吃的到~還附水果沙拉呢
個人感想覺得鬆餅比草莓好吃
鬆餅很酥脆但草莓酸,所以我吃完鬆餅才慢慢啃草莓
Crab Cakes$11.50 Athena覺得不錯,醬的下面有半熟蛋
來Los Gatos Cafe從來就沒讓我失望過

2月2009食記:
來介紹一下這家餐廳"LOS GATOS CAFE"
這家在灣區Blog中一直有挺不錯的評價
很想吃但沒啥機會
因為開車到這裡...大家都很懶...
加上又是Brunch
晚餐吃不到的啦
好不容易約到Dianne和Eileen一起來享用
順便在附近逛逛

"Crab Omelettes"
蛋超級厚
雖然蟹肉很少
但醬料非常好吃

"Banana Pancake"
特別地方在於香蕉也放進餅裡煎
並不是只把水果放旁邊
餅裡也嚐得到香蕉的香味
我個人覺得很棒

"Apple cake" 我忘記是不是這個名稱?但口感鬆軟又不甜!很不錯吃

"Daily Muffin"
以上的兩份蛋糕都是點蛋捲附的!所以非常划算
她家的熱可可奶油是現打的
很香喔...不像有些店都稀稀的很難喝
吃完在鎮上逛逛也很不錯
很多可愛的小店



這家法式甜點店似乎很有名呢
如果大家假日有時間吃個Brunch
順便閒晃一下
Los Gatos這個城市我大力推薦喔
Los Gatos Cafe
(408)354-4647
340 N Santa Cruz Ave.
Los Gatos, CA 95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