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不愛運動這當然也包括爬山
單純喜歡沒去過的景點
反正也沒去過Mission Peak...那就來爬山吧
Dianne說她有一個朋友會來
後來一看到發現啊啊啊~我認識這個人
Karie也立刻叫出我的名字
哈哈...原來是之前工作遇過的客人,超級巧的啦
回歸主題
總之我太小看這座山了

這還不是頂點
是山腰的某個地方
其他人一直往上衝
Athena看來也不行了
嗯...去休息吧
Mission Peak很像台灣的擎天崗
牛也超多的所以蠻多排泄物散布在地上
要小心不要中獎才行
先行走回入口處後
發現"土撥鼠"

很肥還不怕生
一開始照牠還會躲回洞穴
感覺我沒惡意牠就完全不甩我了
哈哈...好胖很想戳牠

Mission Peak Regional Park
Stanford and Vineyard Ave
Fremont, CA 94539
www.ebparks.org/parks/mis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