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美國一直不敢去剪頭髮
每次都拖到回台灣才剪
但這...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以前認識的人去某家連鎖華人髮廊店剪的很失敗
雖然有朋友推薦一些華人髮型師
也有人去真夠遠的San Francisco Japantown剪
可是這些都不足以Push我去剪
直到Regina真的快受不了而且想說去家裡附近隨便剪算了
救星就這樣出現了
Dianne的朋友去San Jose的Tangerine Hair Studio
剪完大力推薦這家美式Salon
想要剪髮的Susan也說想試試看(明明她都預約Japantown那邊的)
所以四個人就這樣決定啦
Susan跟Tangerine約下午兩點半
預約也可用網路喔
先來講一下價目表的部分
詳情請看右邊Tangerine 
Regina當然是選最便宜的Junior Stylist $35(男生是$25)
目前的Junior Stylist有兩位小姐Charyl和Kellie
$35包含洗頭,吹風和剪髮
有一點奇怪的是
為什麼用冷水洗頭髮?
Regina沒有問...怕髮型師在整我
事後問其他人也是用冷水沖髮
Dianne說好像這樣比較不會傷害髮質???
希望有人能回答我的疑惑啊
Regina給Kellie這位外型如美國甜心的甜姐兒剪
發現另一位髮型師Charyl也一樣
會一再確認妳想要的長度和層次打法
Regina都會亂指或說隨便
因為我對髮型也不是很懂啦...只好一直說You can style for me
Kellie有說瀏海到吹完頭髮才剪
但一剪瀏海時發現她剪太平
超害怕變"中國娃娃"(某個泰國女子團體,曾在台灣以歌曲"單眼皮女生"走紅)
立刻冷冷說I don't like the flat bang
明明前面Regina說隨便的...哈哈!但我討厭娃娃頭
Kellie立刻說她會剪有層次一些
而且以後留長會比較好看
老實說啦...Regina前面沒講清楚
不然她技術很棒呢
反正我也是第一次在美國剪...下次要講明才對
Athena比我晚剪
我的設計師原先應該是Charyl但誤聽Kellie叫我名字
就先衝上去剪
不然比較喜歡Athena的新髮型
Regina還是覺得自己很像"中國娃娃"
就是那個唱大錯特錯 不要來 侮辱我的美...(我的年齡曝光了嗎)
沒關係下次要說清楚(在安慰自己)
Tangerine Hair Studio
119 Paseo De San Antonio
San Jose, CA 95112
(408) 998-0433 
www.tangerinehairstudio.com
Tue-Fri 10:00AM-7:00PM
Sat 10:00AM-6:00PM 
Sun 11:00AM-4: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