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is不單有漂亮的外觀飯店內的Le Village Buffet小有名氣
進去詢問Buffet在哪裡
工作人員立刻跟我們指路並推薦必點可麗餅
而且啊...我們運氣有夠好的
因為我們是早上10:58分付帳
所以算早餐價錢(要趕在11點前)
一個人加上稅是$16.15
充滿法國氣氛的裝潢

以這樣的價錢來說已經物超所值囉
重點是東西很好吃
不論是熟度適中的烤牛排還是軟嫩的雞肉都很讚
義大利麵,現烤麵包和甜點也是絕品
雖是西式Buffet
但拿著盤子繞一圈還挺有食慾

Regina有點工作人員大力推薦的可麗餅
我選草莓口味
但太愛台式可麗餅,正宗法式軟餅皮不太符合我的胃口

現場的烤布丁和烤布蕾都是我搜刮的對象
吃起來也很讚


Le Village Buffet(Paris Las Vegas) 
3655 Las Vegas Boulevard S Las Vegas, NV 89136 
(888) 266-5687 

隨意逛一下Paris
晚上如果要到巴黎鐵塔頂要$12(時間7:30PM-12:30AM)
下次來Regina想去看夜景啦

就連裡面的廁所都很漂亮
看看洗手台精緻的咧

接著看Caesars Palace的仿古羅馬建築

建築內雕像一堆
裡面也有免費秀
位在二樓商場最內側
每整點開始的Atlantis

內容敘述處不來的水神與火神兩兄妹
在父親面前爭論時
運用神力殃及無辜
因而被大神殲滅Atlantis的故事

還剩下一點時間
所以我們決定再回到Bellagio

看看賭城最貴飯店的內部裝潢和下午三點的第一場水舞
歌剛好是Time to say goodbye 
很符合我們的心境
下次有機會來想看Blue men group和Phantom歌劇魅影
因為Regina是只玩吃角子老虎的人
所以對我來說來Las Vegas樂趣在於看秀
只希望等我再造訪時這兩部還沒下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