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gina這個人就是嘴巴愛逞強

會說...摘什麼櫻桃

去超市買方便又便宜
但這只是我逞強而已(跪)
因為沒摘過櫻桃反而更想去
而且Brentwood離我家不遠
所以今年有種非去不可的決心
Brentwood有很多農場
所以Regina是鎖定Pomeroy Farms
剛到時我搞錯跑到Pomeroy Farms的水蜜桃果園
害其他人開錯車一直迴轉
我又沒來過...ㄌㄩㄝ
感謝Eric和Rebecca的先探路讓我們終於找到櫻桃園
廣大的櫻桃園讓我們二話不說猛拔
一直覺得樹頂上的櫻桃比較新鮮
所以站在梯子上慢慢拔(主要也是我身高不夠啦)
喔喔喔喔腰痠手也痠
下面的人則負責接櫻桃
著迷於採櫻桃的Eric和Rebecca
但長期站在上面真的蠻危險又累
所以還是下去乖乖摘底下的櫻桃
但後來還是忍不住爬樹了(人往高處爬?)
摘了半天好像也沒摘很多
原本我還帶兩瓶水和紙巾想擦櫻桃
但最後都直接吃也不管髒不髒
我真的超級懶的啦
今年櫻桃好像比較酸又慢熟
都已經6月中了果園都繼續開放摘櫻桃
好不容易摘了10磅
一磅兩塊
鏘鏘鏘~花了$20和Eric他們倆平分
另外要注意的事
這家果園有限制要摘5磅以上
還有進去前要填寫資料並簽名
畢竟摘櫻桃有些客人爬梯子很危險
所以必須簽名表示自己會負責

Pomeroy Farms
Marsh Creek Rd.
Brentwood, CA 90049


午餐決定選Buffet因為人多
而且這家Golden Dragon Buffet在Yelp評價還不錯
進去後才發現這家超便宜
禮拜六中午居然才$7.99
裡面的裝潢也很整潔明亮
難怪生意這麼好
食物普通但也不難吃
應該說很中規中矩
裡面還可請廚師現做烤海鮮和炒麵
雖不到超好吃但食材至少都新鮮
甜點有霜淇淋水果還有櫻桃喔
以價錢來說非常划算
如果採完水果肚子餓又想找個舒適的地方聊天
Golden Dragon Buffet還蠻不錯的
尤其人數多又加更方便囉


Golden Dragon Buffet
6281 Lone Tree Way
Brentwood, CA 94513
(925) 516-98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