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話說豐裕清粥之家在灣區算小有名氣,生意也不錯

但是我運氣不好嗎?之前並沒有留下很好的印象

怕是我口味與眾不同,決定再給她一次機會囉

上圖是沙茶九層塔鮮蚵炒麵$7.29

優點是醬汁的口感有點甜甜鹹鹹很濕潤還不錯,非常大一盤(兩人很夠分)

缺點是明明是炒麵,卻不是油麵似五木拉麵那種

然後牡蠣是地雷級,很大顆跟炒麵不搭

重點是有臭酸味非常不新鮮

photo

沙茶九層塔鱔魚炒麵$7.29

長輩先生的評語是根本是鱔魚乾,切到如蔥花般小塊

photo

排骨酥湯$4.49

優點是湯真的很大一碗

排骨酥本身就超大,每顆大小如高爾夫球等級

photo

老實說(拖長音)不好吃又難咬,裡面有不知是冬瓜還是菜頭的塊狀物不新鮮很糟

我真的很不想這樣攻擊店家啊(無力低頭)

何況豐裕清粥之家還蠻多支持者

photo

蒜泥白肉$5.49 

優點是份量多,但看到豬肉切那麼大塊,我真的無言了

上頭的醬油膏好像失手灑一片,超級鹹

photo

吃下來炒麵勉強OK,如果沒加牡蠣就好了

看一下其他桌都點臭臭鍋和炒飯兩人分

或許我們真的點錯了

豐裕清粥之家的優點是份量很多,但食材的鮮度和品管真的急需加強啊


8月2009食記:

"鹽酥雞" $3.99 鹽酥雞不錯吃,肉很嫩又脆
加很多胡椒鹽真的很台
可惜肉蠻少的
"豐裕清粥之家"Regina以前有吃過兩次
第一次是買現有的小菜來吃
因為覺得跟
小劉清粥比起來遜色
所以就沒特別想吃
過了一陣子一個認識的行員介紹我們這家
說換廚師了,味道變很台
就再試一次
但一樣點現成小菜
嗯...老實說還是不得我心!光看小菜覺得不太像餐廳的水準
這一陣子幾位格友都推薦這家
但他們都點鹽酥雞或便當,飲料之類
所以想說再給"豐裕清粥之家"一次機會
就點了鹽酥雞和蚵仔煎這兩樣
鹽酥雞是真的好吃

甜辣醬加太多好甜
吃起來也不覺得像蚵仔煎
不會到難吃...但不至於會試第二次耶
可能我跟這家沒緣分
哈!反正每個人口味不一樣,個人觀感囉

總而言之,有機會再試她家的便當和飲料吧

豐裕清粥之家Porridge House (CLOSED)
39135 Cedar Blvd.
Newark, CA 94560
(510)791-1880
Hours:
Mon-Thur 11:00AM-9:00PM
Fri-Sun 11:00AM-10:00PM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