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gina愛牡蠣~不論炸的煮的炒的烤的我通通愛(博愛)
雖然10月份烤牡蠣有點冷
但還是想吃新鮮的海產
開了一小時半衝到TOMALES BAY OYSTER COMPANY

剛到冷颼颼(抖)
嘴巴居然呼出白氣
接下來火也生不出來
(Dianne和Susan兩位辛苦了)

過了三十分鐘在好心路人的幫忙下
借了乾燥的炭和油~終於發爐了
啦啦啦~開始烤肉吃大餐
大家紛紛帶了不少好料
但今天的重點是"牡蠣"

乖乖排隊買了
EXTRA SMALL-50個 $32
MEDIUM-50個 $48
我想這樣就很夠8個人吃了吧
還有要注意!這種地方都只收現金
所以錢要帶夠喔

新鮮牡蠣最麻煩的就是...剝殼
Regina還沒開過牡蠣
聽Joyce說並不需要帶專門的刀子
小把水果刀就可以
但我完全沒有開牡蠣的經驗
在看到Eachan完美的剝殼神技後
Regina覺得一定要體會一下

鏘鏘鏘~變成青蚵仔嫂
我弄的整個桌子都是碎殼
雖然弄得爛爛的
但秘訣就是把刀子從牡蠣邊邊的地方慢慢插進去
再用刀子慢慢打開邊緣其他部份
請看舊金山天文台
有非常詳細的介紹
還有我真的要說Joyce真是太強了
居然有帶薑絲和魚餃
所以煮了牡蠣湯

超級好喝!台灣正港的滋味
今天可是牡蠣三吃ㄟ

加了醋和蔥的生EXTRA SMALL牡蠣
很甜!不愧是新鮮貨色
完全沒怪味

烤Medium牡蠣!鮮美!

牡蠣湯...有薑絲的味道和牡蠣的鮮甜
吃的出牡蠣的新鮮~好棒!
三道式的牡蠣大餐太完整了
肚子好撐
Regina覺得TOMALES BAY OYSTER COMPANY
實在是個烤牡蠣的好所在
提供免費的烤肉區又不用錢
超多人去烤的

而且大家都攜家帶眷
小朋友還在地上滾

小朋友還真不怕髒
那片草皮照起來好像不小
但那是烤肉區的唯一小片草皮
所以請不要抱著來看美麗風景的打算
那裡看到的海水是有泡泡的(很髒)
大家來就專心烤牡蠣!真的很讚超美味

走前來張團體照
看到大家笑嗨嗨就知道今天食物有多好吃
原本Regina不太享受烤肉的樂趣
這次有點愛上烤肉啦
(不過我沒有幫忙烤就是了...)

Tomales Bay Oyster Company
(415) 663-1242
15479 Highway One Marshall, CA 94940
http://tomalesbayoysters.com/index.html
Hours:Every day 8AM-6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