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字號-牛肉乾大王是從LA開來灣區
Regina一直很想去吃
聽說很像以前台灣"小豆苗"的經營模式
進去時剛好是晚上吃飯時間
裡面沒半個人
老闆看到我是用跳的站起來,還給我茶喝(肥羊來了?)
我說要買牛肉乾
他們很熱情一直叫我試吃
Regina連核桃酥都吃了
基本上價位不便宜
牛肉乾,豬肉乾都是一磅$25以上的價位起跳
我說要半磅原味牛肉乾和半磅原味豬肉乾,但他們都放一磅左右
(哀~算了)

豬肉乾甜味剛剛好,還不賴
Golden Island豬肉乾和寶島豬肉乾很類似

原味牛肉乾很台灣味,挺道地的
Regina以後還是會買來吃
但如果我只想買一磅,老闆放兩磅...我一定會大喊說:一磅就好

老字號-牛肉乾大王Jerky King-Vua Kho Bo
486 Barber Lane
Milpitas, CA 95035
(408)526-0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