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內華達州Nevada跨越猶他州Utah時

還蠻多機會上到環保廁所

就是挖一大坑而沒有沖水設備的廁所

一開始Regina都不敢看下面

而且這種廁所的衛生條件比較差

旁邊都會有蜘蛛,蒼蠅之類環繞

上久了想知道下面長什麼樣子

所以鼓起勇氣看...太深了

哈哈什麼也看不到啦

沿途也會看到貨運火車

坐車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到風景的變化

Regina深深體會Nevada真是個鳥不拉屎的地方

以前開車到Las Vegas都還未有這麼強烈的感受

喜悅旅遊兩個半小時會讓你上一次廁所

巴士很新,而且每天都換座位

到目前為止Regina對團員或導遊都沒有什麼意見

不過我不喜歡導遊要大家自我介紹

或要團員去前面唱歌

Regina承認自己有小生氣

被強迫一次後第二次就不幹了(但我臉還是笑笑的)

我必須說跟團

得考慮人際關係這點還真麻煩



跨越猶他州先來到大鹽湖The Great Salt Lake

猶他州產鹽,沿途還有看到一個小女孩拿著傘的鹽場標誌

這邊還出產銅礦與眾多金屬

而大鹽湖是除了死海外,世界第二大內陸鹽水湖

一下車可聞到陣陣臭味

像海腥味跟沼澤的綜合體



走下去還得經過一片蘆葦

湖邊是沙地



地上還有顆粒狀鹽巴



地上白白一顆顆的東西可不是鹽巴

而是密密麻麻的飛蟲,這邊蟲好多

噁~讓我上車



導遊建議我們到摩門聖殿廣場Mormon Temple Square才去上廁所

果然聖殿廣場內的廁所又大又新

來到這裡,會有親切的解說員向你介紹摩門教的歷史

不過當然傳教意味比較濃厚

對宗教看法嚴肅的朋友就自己去逛逛吧

我對任何宗教都沒意見,不要強迫我去信就好

摩門教的傳教士都是兩人一組

解說員是台灣人,她的助手是巴基斯坦人

都是笑容可佳的小女生

她們可是自願性又自費來這裡服務一年



舊教堂是摩門教徒做禮拜的地方

裡面的柱子,椅子上的花紋也是由以前教徒們一手描繪出來



豪華如城堡般的聖殿不是教徒無法進入



拱狀屋頂的大會堂



拱狀屋頂的設計

讓前頭演講者不需使用麥克風,就可傳遞聲音

為了證明

她們在前面丟鐵釘和撕紙

果然後頭可以清楚聽到聲音

一表演完她們會向觀眾搖手

害我還以為有升降梯而她們會下降咧

終於~到了寫資料卡的時間

要寄摩門聖經給大家

以前聽Victoria講,當導覽員一發資料卡大家突然都散了

只剩下朋友和她男友比較客氣還坐在椅子上

這次大家都很有禮貌

默默收起來,等到導覽員要收時

我們都紛紛拿給巴基斯坦的小姐

因為她比較嫩哈哈哈

拿給台灣小姐的人果然被打槍

反正我們就趁混亂走掉囉



導遊給我們一點時間在鷹門Eagle Gate前照相



接下來去猶他州政府

假日沒開,我們只能在外頭照相



這個雕像聽說是紀念當時聯邦政府為了取得加州跟墨西哥打仗

向楊百翰Brigham Young請求人手加入戰爭

拿了錢的楊百翰派出許多年輕士兵參戰

但這些士兵還沒來得及加入戰爭

戰爭就已經結束了

所以這些年輕士兵幾乎都留在加州



午餐在Panda Buffet吃,這家東西種類很多還不錯吃

一個人$12左右



本日最後的景點在獨立石Independence Rock,位於懷俄明州Wyoming

在19世紀中期,是重要的移民地標

奧瑞岡Oregon,摩門Mormon和加州California移民者的必經路線



這塊大岩石就是獨立石,許多團員很有勇氣走到頂端



路邊還有兔子,超級可愛的啦

晚上九點才到飯店

導遊建議大家到飯店餐廳吃飯

我和老媽累到不行,決定捨棄吃飯直接睡覺



一進房間以為OK

仔細看快昏倒



床單裡的毛毯有好幾個破洞

滿滿的毛球,摸起來是硬的

感覺很久沒洗

壁紙上有口香糖,各式大小的破洞

地毯上也有破洞

馬桶蓋感覺快壞了,浴缸發霉

掛毛巾的鉤子生鏽

門口的鎖鏈整個壞掉

後來聽說這家Parkway Plaza Hotel已經有60年歷史

我是覺得舊沒關係,但骯髒我無法接受

更何況喜悅旅遊說旅館是住Hilton或Holiday Inn或同級旅館

隔天聽團員說還有碰到馬桶壞掉

無法沖水的窘境

打電話請客服員上來,等了半天沒人來

還好那個團員有兩間房

吼~原來我們還算運氣好的

廁所裡面的門有很大片的鏡子

不知為什麼我越看越毛

只好開著門洗澡

雖然隔天早上5,6點就要出門

在旅館只待幾小時

但旅館對我來說還是很重要,回飯店就是要痛快洗澡睡個好覺

經過晚上的休息與放鬆,隔天才會有精神啊

今天這個旅館讓我還蠻不滿的

拜託~我要求不是很多

我只希望住個乾淨的旅館

抱著不安的心情,今晚就只能將就的睡了

Parkway Plaza Hotel

(307)235-1777

123 West E Street

Casper, WY 826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