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心理準備,今天會很漫長

得從愛達荷州開到內華達州

要讚美一下我們的司機

Regina光坐車都很累

司機卻每天神采奕奕的開車,又笑容可掬

真是太敬佩了

許多會暈車的團員都讚美司機大哥很會開車

他們說這次一點都不暈

很會開車原來是到達這種境界

上圖今日第一個景點Perrine Bridge

位於Twin Falls,Idaho

是跳傘勝地,這裡不用申請就可以隨時跳傘



請看明信片裡的跳傘盛況

旁邊的手是同團好心阿伯幫我拿的,我還說跟團人際關係很麻煩,阿伯~對不起我錯了

但我本來沒要照這張,臉皮沒厚到不買明信片還硬照(尷尬)



導遊還很夠意思多送我們行程

Shoshone Falls肖松尼瀑布

不錯不錯~還蠻漂亮的

接下來是漫長的坐車,導遊這幾天放了一些影片給大家

什麼空軍一號(看過了),國家寶藏1(看過了),與狼共舞

意外發現與狼共舞很好看

對印第安文化也有比較深的了解

還有我跟葉問很有緣,之前在台灣的遊覽巴士看葉問2

又在這邊的巴士看了葉問1

而且我很感謝葉問,因為原本很吵的小朋友看葉問1安靜下來

美國小孩果然愛功夫啊



傍晚到了雷諾Reno

太開心了~住金塊賭場飯店Nugget

豪華又乾淨,我愛賭場飯店



禮拜四有農夫市場

晃一下外面很熱鬧

可惜農產品很貴,我們默默回飯店吃飯

飯店附送一人$3折價券

自助餐Rotisserie Buffet今天是義大利菜

一人$16.95,再折$3



Regina猛拿CIOPPINO番茄海鮮湯

料多實在,裡面最好吃的一道

我靠這道吃到飽



出去玩吃自助餐最方便



這裡的甜點很好吃,一點都不甜膩

作工很細緻



到了賭博時間

飯店奉送一人$5點數,照著卡片上的步驟插入吃角子老虎機

以前可以直接把$5提領走

但賭場很聰明

現在設定一定要玩才能領現金

先玩我媽的$5,拿了$10回來

再放入我的$5

不會玩...卡在裡面拿不出來

後面經過的工作人員看不下去

教我怎麼玩

之前中了錢我都直接把卡抽出來

但原來中獎會有附送的點數可以繼續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中了$120,感謝那位先生

加上我媽的$10

有$130

沒錯~我就是用上圖的機器賺來的錢



活到現在賭博還沒賺到錢

去Las Vegas總是準備$5

但每次都送給賭場

抽獎沒我的份

永遠是安慰獎衛生紙和原子筆

這$130我要留下來膜拜當幸運錢

打給我爸說我中獎了

我爸:多少?

我:130塊美金

我爸:等到中130萬美金再跟我說

我:...........

你們不懂啦~沒有人能懂我的喜悅

當天開心到看到同團的泰國阿嬤

說我中獎了~OH YEAH

阿嬤很尷尬

唉~你們不懂啦~誰都不了解我的喜悅

抱著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的心情

躺在乾淨鬆軟的床上

我喜歡賭場飯店(打滾)


第七天



隔天去太浩湖

在高處照相

然後再前往湖邊自費坐船

我忘記多少錢了

好像$40左右吧,坐老式大郵輪遊湖

導遊說一小時左右

Regina以前坐過私人遊艇遊太浩湖

當然是花錢報名的啦

所以和老媽都沒參加,不過大部分的團員都沒去就是了

可能覺得一小時$40,不想花這個錢吧

呆等很無聊,決定把時間用在吃KFC

到附近的商店走走

發現有一間Red Hut生意超級好,專賣早餐

裡面有自己的品牌小店

帽子很可愛



上網查才發現這間店很有名

早餐聽說非常好吃

可惜那天我只有買帽子而已

來不及在裡面用餐(需要排隊)

The New Red Hut Cafe

(530)544-1595

3660 Lake Tahoe Blvd

South Lake Tahoe,CA 96150

http://www.redhutcafe.com/index.html

用盡一小時回到坐船的碼頭

才發現...導遊跟我們說他沒有確認好時間

船需要兩個小時半的航行

喔喔喔喔喔如果知道要等這麼久

我和我媽就去坐船了

只好把附近的店重複逛三次左右殺時間

就這樣,這七天六夜結束了

老話一句,這七天好累

很開心回家了

不過抱怨歸抱怨,此行還蠻値得一遊

體會到黃石公園之美

原來大自然能這麼迷人

在熊之國看到一大堆熊很開心

在雷諾賺到$130讓我笑歪歪

連第三天晚上我在Walmart買到快過期的牛奶

肚子痛到睡不著,也變成了美好的回憶

(當晚到底發生什麼事???因為太害羞了所以決定不講細節)

第二天晚上的爛旅館

則變成特殊的回憶

問我要不要再跟團?

現在我一定大喊才不要,但以我的個性很難說

哪天又跟團請不要笑我

接著講些正經的

夏天前往黃石公園中午還蠻熱的

但早晚溫差大,建議還是帶一件冬天外套以防萬一

水也要帶足,跟團很少有時間買水

雖然導遊在車上有賣沒有抽成的礦泉水給團員

但水放在車子底下

Regina覺得這樣還蠻容易變質

而且突然想喝水導遊也不可能幫你下去拿

所以不要怕重

還是多帶水放在車上比較安心

小費也別忘了,一人$7乘以7天,準備好$49

在美國跟華人巴士團,基礎的英文會話

和看菜單的理解力一定要會

這邊的導遊不可能隨時在側幫忙翻譯

跟團不能遲到這點也要提醒自己

7天橫跨7州(加州,內華達,猶他,懷俄明,南德科達,蒙大拿,愛達荷)

時間很緊湊,一遲到會延遲整個行程

跟團真的很多事情要注意

(不過頭腦可以放空,受傷也有人負責送你上救護車)

所以大家如果可以選擇

還是悠悠哉哉開車來黃石公園最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