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ab Cake$9.99(附飲料)
Mimi's cafe是一家價位便宜的連鎖餐廳
如果在網路加入其會員
不定時可以拿到許多好康
像我這次就拿到早餐買一送一的優惠
但必須加點一杯飲料
我點的Crab Cake雖然蟹肉打很碎
可是吃起來還是有蟹肉味
分量又多,醬汁清爽我個人非常喜歡
PS 2012年初再點Crab Cake
卻大失敗~蟹肉腥味很重
裡面的菠菜好澀
整體口味非常糟糕
這次經驗後以後
我想不會再去Mimi's cafe


今天的蛋捲不合格
煎到太熟,像吃到過熟炒蛋


點蛋捲送的Butermilk Spice Muffin
Mimi's Cafe的馬芬蛋糕很有名
Regina對這種大塊杯子蛋糕沒有那麼熱愛
熱熱吃還不錯
不過我比較喜歡原味,這款的香料味太濃了


草莓香蕉奶昔$2.99 非常非常非常的好喝
香蕉沒有蓋過草莓味
反而更彰顯草莓微微的酸味
帥氣的服務生幫我打的奶昔太多
所以我還有另外一小杯
上面還用心的放上一坨鮮奶油
好開心


Mimi's Cafe裝潢偏法式鄉村風
氣氛不錯,服務生也很親切
我還蠻喜歡這家餐廳的喔


Mimi's Cafe(CLOSED)
(925)833-2521
4775 Hacienda Dr
Dublin, CA 94568
www.mimiscafe.com 
Hours:
Mon-Sun 7:00AM-11: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