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我最最最親愛的大學死黨Eve和Violet合照
心之芳庭跟薰衣草森林是姊妹店
老闆都是庭妃跟慧君
平日門票$100,可折抵店內消費
假日門票$200,卻只能折抵$100
所以平日去划算很多
心之芳庭主要作用為舉辦婚禮
裡面有一些可愛的建築可以晃晃
我們一行人先去"親親我的家"點餐和參觀

裡面可以單點飲料

所以Regina點了一杯拿鐵咖啡,不錯喝喔
Violet點了套餐

很普通的餐前麵包

很普通的奶油濃湯

口感意外很Q還不錯的焗烤米麵

一樓販賣的可愛商品

二樓的擺設也很可愛

"親親我的家"由米力和慧君一起設計,布置除了可愛就是可愛囉

裡面就像一個家,有床鋪

俏皮的紅色浴缸,我們等拍這張等好久
前面一組照到窩在浴缸裡不出來

法式風情的Marche市集,仔細看很簡樸啦~小小的

很多人跟後面的大時鐘拍照

森林音樂盒

裡面可以組自己喜歡的音樂盒,但並沒有太特殊的東西,一般的文具店也買的到

紙箱王裡賣一些紙類產品

Regina覺得種類還蠻多的,紙箱的抽屜很妙

紙箱沙發,但我坐起來還是怕怕的

香草鋪子賣一些香草類的產品

也有賣看起還質感不錯的手工香皂,以磅秤計價

外面的信箱也頗有巧思,可以買可愛的明信片寄給朋友
今天平常日卻超多人
我只能說台中市能去的地方還真不多
裡面的建築雖可愛卻不精緻
而且園區很小很快就看完了
不過來照照相還不賴

心之芳庭
(04)22398900 
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
http://www.moncoeu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