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台北行要跟Regina最愛的辣妹Grace見面喔
真的好久不見,原本我們要一起去士林夜市說
可惜我們到台北太晚
只好在"台北長榮桂冠酒店"聊個天照個像意思一下囉
謝謝Grace送我的犁記綠豆椪
雖然我嫌棄了一下但還真不錯吃
"台北長榮桂冠酒店"是我用長榮航空的飛行里程數換來的
要兌換台北精緻客房需要40,000哩
我的剛好快到期,趁這次回台灣快把它用掉
兌換很簡但,只要準備護照影本
至長榮全球票務櫃檯填寫"旅館住宿兌換申請表"即可 
在訂房時記得跟服務人員說明你的優惠
我們下午四點多從台中出發,遇到大塞車塞到7,8點左右才到
由捷運"忠孝新生"站的4號"科技大學"出口走大概10分鐘可抵達飯店

飯店人員非常親切的幫我升等
進去樓梯還需要另外刷卡,所以非常安全
房間也乾淨寬敞

廁所金光閃閃,對於這個商務旅館
我除了滿意還是滿意

台北長榮桂冠酒店
(02) 2501-9988
10455台北市松江路63號
http://www.evergreen-hotels.com/branch/content/about/about01.aspx 

B哥跟我約在士林夜市拿東西給我,不好意思讓他等超久的
還好他跟我說坐280公車可以直達士林夜市 
我們才不用傻傻去坐捷運

公車上的吊環有放卡的地方,覺得好貼心

士林第一站室內夜市的"阿婆蚵仔煎"NT50
好久沒吃美味的蚵仔煎,Regina好感動喔

第二站室內夜市的忠誠號

她家的生炒花枝羹NT60很有名,的確料多味美
麻油腰只湯NT100亂點的,失敗...腰只好少薄又小氣,也不好吃啊
而且吃完麻油湯Regina功力大減,我吃不下了

走到外面的夜市,Eve去買原上海生煎包
原本想吃飛來發雞排
啊啊啊啊啊啊居然不見了

往廟口的方向前進,去吃蚵嗲的炸地瓜和年糕
這家以前我大學常去(因為我愛炸的)
東西不錯吃,但生意每次看都不是很好

年糕NT15,地瓜NT20,攤子後面有小桌子可以坐下來吃
記得要現吃比較讚
好啦~我吃飽了,我吃不下了啦
藥燉排骨也吃不下,好恨啊

水水的食物還可以塞,勉強去鮮人掌吃芒果冰

芒果冰NT100,老實說很普通
早知道就去別家吃豆花

最後就在我買了一杯號稱用林鳳營牛奶
卻很稀的一杯木瓜牛奶NT45
和Eve買了一堆水果中結束(老闆送很多,超大方)
Regina買好多東西,在水貨買送Athena的小叮噹鬧鐘
小叮噹躺在櫥櫃裡用日文叫你起床,還蠻可愛的!
兩件T-shirt,一件小背心,一件小洋裝,兩件綁腿褲,一條項鍊,和腰封
買好多~
沒辦法衣服上面士林夜市比逢甲夜市便宜
我在逢甲夜市買一樣品牌的絲襪
士林賣2個NT150,逢甲賣一個NT100
Eve在逢甲買的衣服一件大概NT400多
士林NT350左右
逛完已經快半夜兩點
決定要坐計程車回飯店
老實說我有點怕,觀察半天
Regina挑到一個看起來像爸爸臉很慈祥的阿伯
整個賭對,伯伯都不會跟我們攀談很快就到飯店
計程車費加上夜間加乘NT165
今天下午逛得很開心,明天要去中山站和淡水
GO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