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之霖的大腸包小腸-原味$40
去年吃比較好吃說...
這次米腸沒有烤脆
所以變普通了,還我QQ脆脆的米腸啊

官之霖的大腸包小腸

熊掌包的蜂蜜芥末醬和雞排$50
Regina個人覺得很普通啦
尤其裡面有塞番茄和生菜
跟包子皮不是很搭
我寧願直接包雞排

熊掌包

熊掌包鬧內鬨
這家說自己才是本店

明倫蛋餅的蛋餅$30
還蠻特別,一般蛋餅用厚餅皮
但這裡是用麵糊現煎
所以蛋餅軟嫩又蠻Q的

明倫蛋餅

印度拉茶的旋渦奶茶$35
以前我以為印度拉茶是什麼特別的茶
但就是一個人把茶倒來倒去而已
我選逢甲旋渦奶茶奶味較重,不錯喝

逢甲茶葉蛋,果然很入味
聽涵宇說以前老伯伯賣生意很好
但現在年輕人賣客人就少了

逢甲地瓜球$30好吃
我以為會很普通,但QQ又很香脆

逢甲地瓜球

小鬍子的懶人蝦-小包5串$30
殼是軟殼所以會吃到脆脆的口感
很香,但我沒特別愛

小鬍子懶人蝦

重口味麵線$40
很普通裡面大腸很少
味道也淡

重口味麵線

十方緣日式碳烤麻糬的醍醐味$25
很普通,麻糬不夠脆

十方緣日式碳烤麻糬

日式奶油雞蛋糕(CLOSED)的奶油&焦糖布丁$35
奶油比較好吃,焦糖布丁太甜
就是一般的雞蛋糕有餡
很喜歡老闆夫妻好親切

日式奶油雞蛋糕

大甲芋頭城的芋圓綜合冰$35
超便宜用料也豐盛

大甲冷凍芋$40
直接吃芋頭很爽
我們一邊吃綜合冰
一邊把芋頭又加進去
這樣吃好豐盛

大甲芋頭城的價目表

大甲芋頭城
(04)2680-4432 
台中市福星路461巷2號之2 

今天逛到好晚,逢甲的衣服都要收了
除了吃也買了項鍊和背心
逛很徹底...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