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炸豆腐$3.95
份量超多...賣相也不錯
可惜一吃好乾
裡面的豆腐粗粗的
以前剛開幕有來御茶坊吃過
那時印象覺得茶好喝
但料理要加強
現在似乎改為餐廳的經營模式


牆上貼滿了小吃

以前印象沒有幾張桌子

附送的酸辣湯偏甜

炸醬麵$7.50
分量好多,味道還可以


炸牡蠣和珍珠奶茶套餐$8.95-炸牡蠣
讓我震驚的是炸牡蠣
有夠@%&$*%
我人生中吃過最Shock的炸牡蠣...那什麼粉啊(尖叫)
像在吃炸麵粉皮
完全吃不出牡蠣該有的美味
牡蠣小不拉嘰沒關係
但有必用加麵皮到變大顆嗎


珍珠奶茶也沒以前好喝
跟快可立味道好像


發現有三樣$20.99菜單
該怎麼說呢?
服務本身很棒
太太們非常親切積極
但食物...對不起(叩頭)
也許Regina沒吃到本店的招牌之類
可是我點這三樣...完全不行(歹勢)
個人感想啦


7月2010食記:


鍋貼(6)$4.95和鹽酥雞加珍奶餐$5.95
御茶坊Tea Breeze 位於Pleasanton大華旁邊
以前是一家韓國餐廳Korea Garden BBQ
收起來變成御茶坊
一直想試但沒有進去的勇氣
看了格友愛在舊金山
決定點鍋貼吃吃看
服務小姐很親切
大力推薦她家的鹽酥雞
所以除了點鍋貼,還加點鹽酥雞套餐
不過Regina有微微的不祥感
因為服務人員並沒有推薦鍋貼
反而推薦鹽酥雞,說是雞腿肉做的
一回家~果然
鍋貼根本就是煎水餃
吼~好空虛
跟格友吃到的完全不一樣
鹽酥雞分量多
可惜味道很普通
也沒有九層塔的香氣


裡面最可取的是珍珠奶茶
珍珠Q奶茶味也香
點了珍奶後,服務人員問我要紅茶還是要綠茶
我很蠢說要奶茶...
會意過來立刻說紅茶
除了奶茶整體來說我吃的很空虛
相信御茶坊Tea Breeze還是有改善的空間囉

御茶坊Tea Breeze
(CLOSED)
(925)734-8889
4275 Rosewood Drive
Suite #20
Pleasanton, CA 94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