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蝦沙律鮭魚盆
龍蝦肉跟美乃滋一直是好朋友
下面的鮭魚是燻鮭魚
是燻味較重的那種
所以請Dianne幫我吃掉
其實身為伴娘的我
是沒有資格吃那麼多道的
當新娘要換第二套禮服
Regina強力推薦另一位伴娘上去
而我留下來保護她的食物
不過換第三套禮服是真的要去幫忙啦
所以除了甜點外的倒數兩道沒吃到也沒照片
可是~~~像我這種白吃白喝的客人
能吃到這些豪華料理就該磕頭謝恩
~~~謝謝美麗的新娘子~~~

花好月圓
裡面有木耳和煮湯圓
普通囉,婚禮的固定吉祥菜色

XO醬蝦球鮮干貝
干貝和蝦球很大一塊,味道不錯
炒豌豆莢我沒吃(傻笑)
人家想把肚子省起來吃高級的食物

海皇燴燕窩
高湯很濃郁
燕窩的口感和魚翅QQ的感覺很類似
所以放進高湯中很適合

蔥油蒸原只鮮鮑魚
是真的鮑魚...不是智利那種騙人的小鮑魚
其實吃起來沒多鮮美
因為蒸有點久
但這種真實的厚實感
讓人想流眼淚
曾幾何時Regina有一顆專屬的中顆鮑魚(窮酸)

香檳排骨佐松露醬捲
排骨有甜甜的果香
很好吃ㄟ
配上蝦子春捲
兩樣反而是我吃下來覺得最不錯的

清蒸石斑魚,魚有嫩
其實遠企的海鮮都不到鮮美
但調味工夫都不賴

蟹粉燴時蔬
這個有點充菜數的感覺
味道也不差
我有把蟹肉乖乖吃完
剩下兩道沒吃到OH~NO
"乳香脆皮雞"和"臘味荷葉糯米飯"
聽說這時大家都吃飽了
吃完的人似乎不多

提拉蜜蘇鮮果盤
蛋糕的品質超級普通
很像從自助餐拿來充數的
擺盤也有點可憐
建議不如來個中式甜點
擺盤改變一下比較用心
寫這篇文章之前有上網查一下遠企婚宴菜色的評價
雖評價不佳
但以我自己的經驗覺得還不錯
雖不到很精緻
但至少也有中上
調味也有到位
而且喜宴的場地很豪華舒適
這點加了不少分

遠企(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0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