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大姐頭Phoebe近來懷孕了
她老公是個脾氣溫和身材高大的美國男子漢
Phoebe的婆婆Nancy很熱心幫忙舉辦Baby Shower
我和Athena只參加過一次Cousin Annie的Baby Shower
話說Baby Shower可是很珍貴
那是一戶人家第一個孩子才有的慶祝會
是女生才能參加 
這次受邀真是超高興
但又有點緊張因為不認識的人居多啊
客人主要都是Phoebe婆婆Nancy的朋友
平均年齡大概在70歲左右吧
我超愛美國老人真High

 (每個都笑咪咪又慈祥超可愛,我老了也要這樣)
Phoebe的家位於Folsom 
從灣區出發大概要兩個小時的車程 

到了Phoebe的家會合
我們又開了40分鐘到Nancy的朋友Vivian家
也就是Baby Shower的舉辦場地
photo
她家真是超漂亮啊
      

Vivian是個藝術家老公是建築師
所以蓋在山上的房子徹底地體現夫妻倆的品味
Nancy的朋友們都好可愛
大概有20人左右 
每個人都熱情的擁抱和不間斷的自我介紹
Nancy讓我們掛上自己名字的名牌
所以忘記名字稍微瞄一下名牌,超級方便
photo
牆上掛滿Vivian的畫作       

從擺飾到沙發都可愛的不得了
我很喜歡那組紅色的皮製沙發椅
photo
最貼心的是每個客人都有自己的座位
我們還選了自己花色的英式茶杯
我那款是左下角天藍色的英式茶杯
photo
光這樣照根本就像餐廳
photo
有一排不同的茶可選擇
Athena試薄荷茶
我選芒果茶,喝起來很順口像香片
茶的旁邊有一張張小狗的卡片
上面的圖是Nancy畫的
在Phoebe家也有放Nancy的作品
很有英國童話風格
畫風的感覺溫暖清新      
photo
餐桌的配色也好有品味
photo
今天的午餐是手製Quiche法式鹹派配上水果沙拉
鹹派有火腿.波菜和起士
起士和波菜味道很合
非常可口可以拿去賣了        
photo
巧克力布朗尼不會太甜也很不錯

底下的盤子花紋好美
photo
這隻小狗是Nancy的朋友Susan養的狗Moon
上面茶壺旁小圖裡的狗就是她喔   
在我們幫忙拆Phoebe的禮物前
Moon秀了好多才藝
photo
Moon是隻老狗囉
我們進去客廳時
她會一個一個過去撒嬌跟大家打招呼
摸完她又去找下個人類
個性好沉穩安靜
狗主人Susan很自豪地說
Moon不會吃地上的食物除非Susan准許她吃
總之是個很有氣質的Lady Dog
上圖可以看到今天的主角Phoebe和人很好超有義氣的Grace 
photo
Moon秀了一手拜託拜託
photo
今天的行程表有脫衣舞秀
所以Moon的衣服就被脫了
想必這樣她也比較舒服吧
接下來大家拆著Phoebe的禮物並送還給Phoebe
整個Baby Shower才宣告結束
我們還繼續參觀Vivian的房子但Regina不好意思照啦
房子有三層樓
而且居然有游泳池 
各式各樣小裝飾品好有預售屋的架式
任何一個小角落都可以感受到女主人的細心與品味
真是太厲害了
我也好想布置一個屬於自己的房子
photo
接下來我們回到Phoebe家
並到Folsom參觀這個美麗的城市
最後跟她去Bel Air超市 

photo
裡頭有不少熟食
photo
Phoebe買了炸雞餐
我們在她家與她老公一起吃完飯才回家
超級充實的一天
期待小寶寶的出生
我和Athena還要再去妳家跟小寶寶打招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