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Horizon Court Buffet的早餐

最後一天了啦

一方面好想回家...一方面又想賴在船上不走

旅行到要結束的時候都好捨不得

但我也受夠睡在上面

要下去上廁所都覺得麻煩

乾脆憋尿(痛苦)

而且我是會夢遊的人

之前坐迪士尼郵輪還從上面摔下床過

好恐怖(大笑)

其實我這次旅行還是有夢遊耶

半夜有大叫一聲

長輩先生嚇醒還跑到我床下要接我

話說女兒這麼老了

在爸爸眼裡永遠是個寶

哈哈不過沒摔下來

這次的床有加裝兩個欄杆

公主號這點比迪士尼郵輪貼心(讚)

photo 

下船前偷照自助餐帥氣的服務生

晚上他負責倒湯

真是~~~忍不住每晚都要喝湯啊

這趟旅行最養眼就是他

再見了!帥哥!

photo

上午10:00有Culinary Show 

我們沒參加,活動好像包括參觀船上的廚房

倒是一家很有默契看船上的Outlet特賣

完全沒東西想買

剛好參加完活動的人

買了主廚食譜後找他簽名

我就在旁邊偷照 

簽名的是主廚,他左邊戴眼鏡的老先生是行政主廚

photo 

Inter. Cafe有挺不賴的甜點

photo 

左邊那個捲心酥裡面塞奶油,偏甜但外皮酥很好吃

至於水果塔只要塔皮脆些

味道自然不差

photo 

各式毛巾娃娃

話說這次房間完全沒看到毛巾娃娃

只有給巧克力

其實沒毛巾娃娃也沒差

就少了一點樂趣(因為我很幼稚哈)

photo 

午餐一樣吃自助餐

今天菜色不錯

有豬肋排,烤牛肉和鱈魚沙拉

photo

這10天素食類我只有吃水果

幾乎沒吃到蔬菜

真是開心(喂~~~)

最後的晚餐決定只在自助餐吃

暴飲暴食的結果

10天來從沒有肚子餓的感覺(苦惱狀)

photo

Pasta with clam sauce

義大利捲心麵用的是蛤蜊罐頭,好寒酸

photo 

Lechon Kawale(Pork Belly)

有三層肉(喜)

但皮好硬很乾

photo 

Sauteed Chicken and Veal Sweetbreads with Mushrooms

這道是餐廳有的前菜喔

酥皮是不錯吃

但上面的醬汁沒很優

photo 

最開心是繼昨天的茄汁干貝

今天有奶油干貝喔

還是大顆厚干貝

現在是怎樣,要把船上的高級食材用光光嗎

最後幾天才給我們好料

photo 

Double Beef Consomme

牛肉湯也不錯喝

photo 

麵包布丁大鍋烤就沒這麼好吃

太熟了

photo 

甜點也是過甜了些

在這邊講一下下船的步驟

入境很簡單喔

郵輪也一樣會統一收入境申報單

然後要記得遞交你想下船的時間

像我們選10:30是最後一組遊客離開的時間

這樣可以避開塞車

行李可以選要自己提

或前一天晚上放門外

服務生會依照行李上的牌子放在該區域(所以舊的行李條記得撕掉)

別忘了~~~當天早上也有早餐

美國公民最後一天不用做任何事

只要等下船時間去分配到的房間集合就好

非美國公民(包括綠卡)

一早要去船上指定的地方集合

會有海關人員檢查護照蓋章

整個情形大概就這樣

然後我想說

阿拉斯加真的美呆了

建議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看一看

對公主號整體印象也很不錯

服務好衛生佳,食物有好有壞

麵包,湯和甜點是強項

然後瓶裝水和防水厚外套也一定要帶上船

這10天很多開心(或不開心)的回憶

現在看來這一趟很值得

大家明年夏天有機會家族旅遊或跟朋友來旅行

阿拉斯加真的很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