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The Satori $11.50

Kampachi Sashimi (Kona White Fish), Cucumber, Pickled Red Onion, Sweet Corn,

Red Tobiko, Avocado, Green Onions, Wasabi Mayo

不懂壽司為什麼要放醃洋蔥和玉米

我覺得跟米飯不搭耶

醃洋蔥的口感很像嫩生薑(但沒有刺激味)

如果要清脆口感何不放小黃瓜或蘆筍

整體清爽但不耐吃

優點是分量多可以吃很飽

Sushirrito是一家結合日本壽司和墨西哥捲餅概念的速食店

在舊金山金融區人氣頗高

中午常常大排長龍

photo 

Mayan Dragon $8.50

Crispy Chicken Katsu, Purple Peruvian Potatoes, Julienne Carrots, Pickled Red Cabbage,

Avocado, Shaved Jalapenos, Green Onions, Japanese Curry

雖然上面寫日式咖哩

但我覺得味道好印度,香料味非常濃郁

這種組合照理來講應該好吃

但我好像快被咖哩吃掉了

吃不多啦我覺得

photo 

點菜方式很簡單

先跟廚師點菜

然後直接去櫃台結帳

比起吃Sushirrito

我比較想去日本料理店點花壽司

所以真的是個人口味

photo 

Sushirrito

(415) 495-7655

59 New Montgomery St

San Francisco, CA 94105

Hours:

Mon-Fri 11:00AM-3: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