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Fresh baked double crust apple pie $3.99

Sprouts是一家十分有特色的超市

主打健康,自然與有機商品

店內以原木打造質樸的開放式空間

產品也很有農產品的氛圍

灣區美食Go Go Go!看到有網友推薦Sprouts的蘋果派 

而且價錢好便宜(讚~~~)

photo 

除了蘋果派也有不少其他口味

現場還看到桃子派,櫻桃派和藍梅派

雖然也想吃,但保險起見還是只買蘋果派

photo 

切開一看蘋果很多

有淡淡的甜味完全不膩

重點是派皮鬆軟十分好吃

不過請快點吃完

放進冰箱餅皮會潤掉

便宜的價位配上中上水準的口味

難怪有人推薦適合當伴手禮

photo 

Angel Food Cake$3.99

分有糖無糖

雖然我常嫌美國蛋糕過甜

但真的無糖我也買不下去

photo 

天使蛋糕純白如棉花糖般鬆軟的口感

蛋糕主要成分為蛋清和麵粉

優點是吃起來無負擔,但缺點是沒蛋香

我還是大愛戚風蛋糕啊

然後Sprouts的天使蛋糕糖份還是超過我的標準...NO~~~

photo 

Sprouts另一賣點是大量不同種類的現秤核果

自取想要的份量

拿紙條寫上自選產品的號碼

就可以去結帳

Sprouts在灣區越來越多分店

基於今天吃到蘋果派的水準

我會再嘗試她家自製的烘培製品囉

Sprouts Farmers Market

(925) 307-1172

7153 Amador Plaza Rd.

Dublin, CA 94568

Hours:

7:00AM-10: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