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話說6月的時候,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展出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

原價NT220,Eve在書局買特價票NT190

我雖然不算哆啦A夢的死忠粉絲

但小時候也翻了不少漫畫

至於Athena則自小就以大雄...不~哆啦A夢為偶像

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附近有夠偏僻

忙碌的Violet特別空出時間載我們過去,辛苦啦(拍背)

photo

展場開頭以哆啦A夢的起源開始

然後冷氣完全不冷啊

在鐵皮屋一邊前進真的覺得快悶死了

還好平日人不多

不過我朋友隔幾天去,說冷氣很冷

所以現在是怎樣

photo

大家都知道為什麼哆啦A夢怕老鼠

原來是老鼠咬壞他的耳朵

哭啊哭啊就露出了藍色的底漆

聲音也因為哭太久而沙啞

photo

在大雄的玄孫世修的安排下,哆啦A夢搭著時光機去找大雄

 photo

展場有100個表情和道具皆不同的哆啦A夢

前面是任意門

有任意門也太方便了吧,絕對是所有道具中我最想要的

photo 

這個道具常在大長篇出現-桃太郎丸子

只要動物吃了就會乖乖聽話

我記得大雄等人被恐龍追

這時候桃太郎的丸子真是超好用的

photo

記憶吐司

作弊新手法,大胃王才能使用這個道具

photo 

竹蜻蜓在漫畫中的使用率最高

可以飛到目的地

但幹嘛不用任意門?

photo 

100隻很難照完

但Athena做到了

其實照這種遠景意思一下就好(挖鼻子)

photo 

本來大雄未來是跟胖虎的妹妹結婚

但哆啦A夢改變大雄的命運,跟宅男女神靜香結婚

不過胖虎的妹妹怎麼辦? 瞧不起胖妞啊(翻桌)

photo

這個佈景最有意思

訪客可從抽屜探出身體

幻想自己是哆啦A夢

但我是比較可愛的哆啦美無誤

photo 

好感人的經典場景

大雄到過去跟已去世的奶奶見面(不是鬼故事)

這幕訪客也可以探頭照相,但不能碰到榻榻米

photo

臭屁的小夫家

photo 

哆啦A夢原本宣告不再回來

但在道具的幫忙下,命運的兩人又再度見面

這幕也超感人的

photo 

這段超爆笑

胖虎掉到誠實之泉

出來變成帥氣的胖虎

表情整個不一樣

photo 

胖虎唱歌很難聽

每次開演場會大家都好怕

photo

胖虎家的剛田商店是終點

也是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的販賣部

一旁愛畫畫的胖虎妹好可愛

然後我的出木杉咧?(握拳)

其實還蠻值得一看

動線設計也很流暢

只是我們那天很倒楣,冷氣出問題熱到快暴斃了

還有不知道是不是版權受限的問題

很多東西不夠可愛啊

我只好意思意思買了滑鼠墊和資料夾當紀念品

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

目前特展轉移到高雄

日期是8/3~11/10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官網

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

台中市烏日區高鐵五路161號

平日09:00~17:00;假日09:00~18:00

展期: 4/23/13~7/2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