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話說我胖達人完整麵包照片不見了

連早上拍的民生嘉義米糕也沒了(泣)

沒關係,跟官網借一下圖

吃麵包的時候還沒爆發人工香精和炒股案

單純因為小S在節目介紹,好奇來買

店內禁止照相,然後她家的麵包長相比較質樸

我偏好花俏的麵包,所以一開始就不算吸引我耶

上圖是養生枸杞NT55

photo

當天吃麵包質地很軟Q

麵包體也不會很乾

但這款麵包我不懂

一般不是裡面塞很多核果嗎

為什麼是爆滿的葡萄乾啊

多到有點可怕

麵包都快比葡萄乾少了啦(瘋掉)

道理就像肉鬆比稀飯多

photo 

東風起士堡NT55

photo

這個還不錯吃

是正常的核桃口味

photo

沖繩黑糖麵包NT70

photo

這款是核桃加葡萄乾

但葡萄乾也一樣太多

我還是不懂葡萄乾塞很多的麵包

其實會有點膩耶

還有麵包建議當天吃完

麵包體隔天吃就沒那麼Q軟囉

是不是我沒吃到招牌?

パン胖達人手感烘焙在台灣真的很受歡迎

可能是我口味與人不同吧

パン胖達人手感烘焙台中公益店(CLOSED)

(04)2326-3511

10:00AM~賣完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7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