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灣區的珍珠奶茶競爭越來越激烈

最早期只有快可立稱霸

到現在台灣連鎖飲料店紛紛進駐,Fremont有貢茶和東棧,San Mateo有歇腳亭

然後在紐約爆紅的功夫茶也開到Pleasanton,真是可喜可賀(鼓掌)

功夫茶在1/1-1/5有開幕慶不限飲料買一送一的活動

photo

我當然就衝了,果然很多人排隊(畢竟半價啊)

上圖是價目表,她家最有名的產品是仙蛙撞奶(其實就是仙草+黑糖珍珠+鮮奶)

photo

上圖是功夫珍奶M$3.50

我點飲料時已經沒有仙蛙撞奶的蛙

其實也搞不懂"蛙"是什麼

好像也是珍珠的一種

我就改叫珍珠奶茶去冰(還是會有一兩塊冰)

喝完覺得很順口,屬於奶味比較濃茶味淡的珍奶,珍珠也Q

(聽說她家的珍珠奶茶是用奶粉,撞奶系列才用牛奶)

Athena則是點黃金烏龍奶M$3+珍珠$0.50

她覺得蠻好喝

我第二次再去買,還是沒"蛙"

服務人員建議還是點仙蛙撞奶M$4

但蛙改成珍珠

這次服務人員忘記去冰

她家的冰塊放夭壽多,大概占據三分之一左右,奶茶變成水一般淡

跟第一次相比,我反而喜歡單純的珍珠奶茶(抽噎)

所以請人客一定要要求去冰,服務人員忘記也要提醒

photo

最後~~~鏘鏘鏘終於喝到正宗仙蛙撞奶M$4(當然是去冰)

原來蛙是指黑糖珍珠

我覺得跟微苦軟嫩的仙草很搭

這次的印象大反轉,口感比一般的珍奶有層次,真的有比較好喝耶

重點是飲料不放奶精放鮮奶我比較放心啦

P.S. 3/15/15 生意不佳,奶茶也跟著越來越淡啊...

功夫茶Kung Fu Tea(在大華超市裡)(CLOSED)

http://kfteausa.com/

925-523-6668

4299 Rosewood Dr.

Pleasanton, CA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