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台中大遠百B2美食廣場甜點櫃眾多

光是甜點品牌就有Cloudy Cupcake克勞蒂杯子蛋糕,GODIVA,LIVE(中友也有),

Miss荳荳,月之戀人,米迦,拉提莎手工泡芙甜點,手信坊(中友也有),源吉兆庵和糖茉坊

(10/2015劃線者已撤櫃,新增恬品軒)

吃完同層樓的鼎泰豐,剛好在這裡買甜點是一大享受

上圖是Miss Dou Dou的特級牛奶焦糖布丁NT38

photo

特級牛奶焦糖布口感更接近奶酪

奶味非常重,不免比較膩口

但整體不錯吃,然後包裝有待加強(我還是偏好玻璃這種可加熱容器啊)

photo

Miss Dou Dou

photo

上圖是日本品牌宗家源吉兆庵的紅豆大判燒NT40

宗家源吉兆庵在美國也有多家分店

就近舊金山就有一家

然後她家的大判燒早早有人製作放一旁

不是現做真的有差

裡面是純紅豆泥沒有顆粒,口感也很乾

photo

上圖是抹茶NT40

口味上其實是抹茶豆泥

抹茶味很淡餅很乾

photo

宗家源吉兆庵Minamoto Kitchoan

photo

肉包控如我看到黑橋牌出了手工香腸肉包NT35

毫不猶豫就買了

photo

手工香腸肉包材料很豐富

但對我來說肉太瘦所以有點乾

沒有油脂潤滑,配上香腸和蛋黃都沒融合在一起(悲~~~)

說不出哪裡不對勁,就是不順口

明明有我最愛的整顆蛋黃

但後來長輩太太買回來自己蒸,家人個個都說好吃

想來是我運氣不好吧(聽說肉粽也不錯可惜我沒吃到)

photo

芥末飛魚卵香腸NT40

真的好芥末,一邊吃魚卵有一顆顆破掉的口感

photo

墨魚香腸NT40

Athena咬了一口我還是硬照

比較像迷迭香香腸,吃不出墨魚味在哪

吃到最後還是覺得傳統的大腸包小腸(香腸堡)NT50

比特殊香腸好吃啊,看到新產品就亂買一通的我真傻

photo

黑橋牌

然後我要讚美一下黑橋牌的服務人員好親切

就是很熱絡但不會強力推銷的感覺

明明只是跟她買幾十塊的小吃,卻有種大爺感

害我經過都一定會捧場啊,真的要幫小姐鼓鼓掌

photo

上圖是手信坊...單顆麻糬都沒標價,口味也不明,一開始真的難以下手

上網查一下,雪果系列的黑糖花生,芒果牛奶和草莓都頗受歡迎

photo

桃小町禮盒(6入)NT360

香草栗子,芒果,草莓紅豆栗子,巧克力櫻桃,抹茶紅豆和芝麻紅豆栗子

其中我最想買的是桃小町禮盒,但胃有限只能先買芒果桃小町一顆

photo

蕨餅NT130,後來價錢降至NT100

也帶了一盒回家

photo

包裝盒長這樣

photo

上圖是手信坊的芒果桃小町NT70

做成很像柿子的形狀

photo

裡面有芒果慕斯,蛋糕,芒果和麻糬

吃起來清爽層次豐富

芒果塊小小且口感跟罐頭桃子味道差不多

但我覺得桃小町的麻糬不是贏在水果

而是食材搭配的融合與豐富性

整體來說非常好吃,會想再買,而且我要買6入不同口味的桃小町禮盒

photo

原味蕨餅NT130

photo

蕨餅有麥芽糖香氣,外層灑滿黃豆粉

柔嫩甜美其柔軟度跟仙草有點像,冰過更好吃

鏘鏘~~~後來有吃到她家的原味牛軋糖蘇打餅

photo

就正常牛軋糖加蘇打餅鹹鹹甜甜的味道

還是麻糬大勝

手信坊

photo

同層樓的月之戀人(月の戀人)也很不錯

左圖的草莓鮮奶油蛋糕,微酸草莓配上鬆軟蛋糕和香醇奶油比例完美

右圖神保卷(栗子卷)蛋糕體非常綿密,奶油吃起來香醇無負擔

栗子很少就是~~~兩者價位都貴婦等級

photo

LIVE SWEETS TOKYO的原味凹蛋糕6吋NT250

切開裡面有濃郁的半熟蛋蜜,鬆軟不占胃也很好吃

還有糖茉坊的草莓大福和米迦的千層蛋糕也很有名

但胃有限,只能等以後有機會再來享用囉(10/2015兩家都撤櫃沒機會享用啦)

Top City台中大遠百

407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251號

平日11:00AM~22:00PM

假日10:30AM~22:00PM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