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台中的東海雞爪凍有兩家

一家是東海蓮心冰.雞爪凍分店較多

另一家是上和園滷味 東海蓮心冰.雞爪凍,這家的網路評價比較高

東海大學附近買雞爪凍? 遠到我從沒考慮過(菸)

聽說分店多的東海蓮心冰.雞爪凍味道也不賴

因為不想跑太遠...就是你了(指)

店裡看起來就是把家裡一樓拿來經營,所有東西都要從冰箱自取再付帳

雞爪凍NT35(7支)

喜歡雞爪的人有兩個派別

一種是喜歡吃肥碩的雞爪專門吃肉~~~如我

另一種是喜歡啃骨頭

然後這裡的雞爪是很乾瘦那種

厲害的是肉與骨頭一啃瞬間分離,骨頭有滷到透

喜歡啃骨頭的人應該會喜歡

但完全不是我的菜(喂~)

加上這家的味道辣辣鹹鹹,像我這種熱愛南部甜甜滷味的人

不是很對我的胃(搖手指)

看網路評價上和園滷味 東海蓮心冰.雞爪凍同是瘦雞腳派別

很好,省得我跑一趟(滿意的笑)

photo

雞胗NT35

薑味很重味道鹹鹹辣辣

雞胗不會過硬

還是強調我個人不愛滷汁的味道

photo

沙茶豆干NT20

微微的沙茶味有滷透,但豆干口感偏軟我也不愛

photo

價目表在這,說真的啦...身為連鎖店不考慮用真空包裝嗎

這會影響到我買滷味的意願耶

東海蓮心冰‧雞爪凍喜歡的人會喜歡,但像我這種想吃肥嫩雞爪的人

..............還是去吃港式飲茶的鳳爪好了!?

photo

東海蓮心冰‧雞爪凍台中美村店

(04)2301-1091

台中市美村路一段251號

http://www.twluwei.com/index.php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0:00AM~10:30PM

週六~週日 9:00AM~10:30PM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