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長輩先生回台看醫生,總不能老是跑中國醫藥學院吧

話說台灣就算醫療自費也是比美國千百倍的便宜

等我70歲絕對會回台住的啊(拜託~我想健健康康活很久)

這篇也是做個紀錄

因為很久沒在台中看醫生,只好上網搜尋

然後林子凱耳鼻喉科診所大家普遍的評價都不錯,離我家也不遠

photo

我很怕那種倚老賣老,愛教訓病患的臭臉醫生(這種我一遇到絕對不回診)

而林子凱醫生本人,年輕斯文態度親切

詢問他事情都很詳細回答也頗有耐心

護士小姐也很和藹熱絡,這間診所讓人很放心啊

我生病會來(不想生病)

photo

這邊貼上林醫生的經歷,上面有地址

photo

林醫生的門診時間

photo

其他醫生的輪值時間表

接下來是普愛眼科診所

photo

這裡門診自費NT400(台灣醫療環境佛心來著)

醫生是中年人,雖不是微笑親切路線,但說話很有條理

photo

沈秉衡醫生的經歷,名片上有住址

這間診所還可以使用網路預約喔(好方便)

photo

沈秉衡醫生的門診時間在這

來這裡主要是問老年性黃斑部病變(Age-Related Macular Degeneration)

但畢竟是診所醫療器材有限(眼科的檢測器材非常昂貴)

醫生建議我們還是要在大醫院看診

決定又回中國醫藥學院進一步詢問囉

不過去大醫院耗一整天是必然的,但也沒辦法(哀)

我們回美也有去門診找一位人很好的眼科醫生

但對方也說需轉診到醫院(抓頭)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