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在我還是青少女的時候十分熱愛Mozartkugel莫札特巧克力

那時候覺得天殺的好吃,是歐洲奧地利舶來品來著

現在想想就像台灣人以前熱愛日本蘋果一樣

貴和難買果然是關鍵

反正在Draeger's Supermarket看到超級激動開心

還記得高中有一年我本來很期待吃Mozartkugel

但我媽臨時拿去當禮物送外公,沒吃到一口的我還留下眼淚

對食物的執著真可怕,也證明我似乎是不孝女來著(喂~)

Draeger's Supermarket是一間十分高級的超市

有一區堆滿進口巧克力和國產巧克力,我暱稱為伴手禮牆面

上圖是Mozartkugel$9.79 德語意為莫札特球

是皇家糕點師傅Paul Fürst研發出來的巧克力(發光)

photo

Mozartkugel背面長這樣

其實分很多價位,圓形那種比較貴

我都買愛心形狀卡省錢

photo

其實美國賣$9.79也不會很離譜,是我可以接受的價位

photo

裡面有開心果泥,杏仁糖,牛軋糖以及黑巧克力製成

其實酒味(不會太Over)和黑巧克力的味道比開心果泥重

一開始吃覺得還好,有種拜託這真的是我以前熱愛的美味嗎

但越吃越停不下來,是走涮嘴路線大家快買一盒吃看看

photo

Draeger's Market

(925) 648-5800

4100 Blackhawk Plz Cir

Danville, CA 94506

http://www.draegers.com/

photo

Draeger's Supermarket位於Blackhawk plaza裡

我好久沒來,當初沒看好這個Square能發展到今天

想不到店家生意不差,尤其餐廳客人不少咧

photo

紅箭頭處有Blackhawk Automotive Museum

Yelp上有高達快5顆星的評價

不過我對車無感,喜歡車的朋友記得告訴我感想喔

相關連結:

美式餐廳Blackhawk Grille in Danville, CA

甜點優格-Tuttimelon優格冰淇淋 in Danville ,CA 超愛芋頭口味(CLOSED)

高級又迷人的購物區Blackhawk Plaza in Danville, 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