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歐洲菜我最愛法國,義大利和西班牙這三國料理

而Pleasanton老街Main St有許多義大利餐廳,其實每家我都想吃(喂~)

目前同條街試過的義菜有兩家~~~

義大利菜-Chianti's in Pleasanton, CA 小地方頗用心

義大利菜Strizzis in Pleasanton, CA 午間套餐划算又美味

這間Baci Bistro&Bar每每經過都是客滿狀態,所以抱著滿滿期待在這裡用餐

上圖Calamari$11.95

魷魚份量多酥脆好吃,烤過的檸檬不酸且擺盤美觀

photo

Sauteed fresh clams linguine$15.95

麵條很少還好清炒的湯汁頗鮮美,可惜海瓜子不新鮮

photo

Jumbo prawn scampi$15.95

蝦子很大隻肉質飽滿豐厚,但串在一起很不方便吃

現在想想用刀子切成兩半就好,那時我卻鬼遮眼硬用手扯開

然後蝦子就這樣騰空飛起往地上飛去

至於湯汁一點都不奶居然是清炒口感,麵條則太軟捲兩次大概就沒了

photo

餐廳附送的溫麵包

photophoto

午餐菜單

photo

餐廳內部很漂亮充滿南義風情

photo

吃下來前菜炸魷魚最能打動我

至於主菜義大利麵擺盤精緻,但就不如前菜那麼讓我驚艷囉

最後這條街我還是最喜歡Strizzis這家餐廳啊

photo

Baci Bistro&Bar

(925) 600-0600

500 Main St

Pleasanton, CA 94566

http://bacibistroandba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