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我們決定輕輕鬆鬆度過

其實我心裡還是很掛念台南早餐的牛肉湯和虱目魚粥

但相信長輩太太和家裡長女打死都不想走這麼多路

所以決定就在台南長榮酒店吃遍天下自助餐享用早餐

房客價NT340(原價NT440)

白飯這樣煮可能比較好吃!?

滷肉飯,切成小塊狀的豬肉有肥有瘦還不錯吃

虱目魚粥

配菜有油條

肉鬆

花生醬瓜

老實說虱目魚粥好清淡,而且只剩虱目魚皮

還好有滷肉和其他配菜放進去提味

台南擔仔麵

自行調配的半熟蛋

荷包蛋

早餐熟食算豐盛有魚有肉

豬肉是三層肉,有吃爌肉飯的Fu也不錯

基礎的西式早餐,從火腿到法式吐司都有

盤子上的菜色都可以吃,沒特別出色就是

紅色箭頭是皮蛋豆腐,分成小份量很方便

自助餐一定有沙拉

西點麵包

Scone司康普普偏乾,丹麥西點還不錯吃

水果

水果也就OK,冬天水果沒特別甜就是

還提供杏仁茶

桌墊是台南各大景點

好啦~~~房客價NT340勉強可以接受(畢竟是吃到飽)

但如果付原價NT440,我大概會猛翻白眼

該怎麼說呢,台南的美食太厲害

所以這種程度的早餐我覺得不合格

沒什麼記憶點很一般般,明明是旅館...但食材的運用很不用心

我只能猛吃滷肉加虱目魚粥(抱頭)

要改進的地方不少,請加油啊

台南人的熱情和善良這幾天深深感受到

古蹟的質樸和古早味手路菜

都大大提升我對台南的好感

講真的為吃飯一天來回台中和台南我願意ㄟ

我會先去阿霞飯店吃中餐,買福樂屋芒果大福當甜點,再衝去孔廟周邊的克林台包買八寶肉包

最後再享用莉莉水果店的芒果牛乳冰

走前去新裕珍買台式馬卡龍和再發號肉粽當伴手禮

這行程超完美,有沒有人要陪我去(一片寂靜)

其實整個過程很感謝長輩太太和家裡長女的包容

她們應該覺得我瘋了吧(對食物的執著)

相關連結:

台南行第三天-永樂市場-阿輝-赤崁樓-寺廟-義豐阿川-新裕珍-再發號-萬川-蜜桃香

台南行第二天-陳家-小林-安平-古堡-周氏-德記-同記-蝦到-方蘭-天后宮-武廟-阿美

台南行第一天-阿霞-福樂屋-延平郡王祠-克林-寶哥-明新-莉莉-福記-孔廟-文學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