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梗甜點初訪,印象極佳

5月2016年二訪外帶買了小蛋糕"矯情" NT140

內容有黑醋栗,白乳酪,栗子餡,白酒慕斯

可惜栗子餡被黑醋栗壓著走,只吃得出酸味,味道比較單調些

左邊是"矯情" NT140, 右邊是白朗峰NT140

內容物有酒香栗子和香草洋梨

可惜栗子泥表現普通,餅皮又硬,兩款蛋糕層次感都不夠

還是只推薦現烤鹹派,舒芙蕾蛋糕,可麗露,和期間限定千層囉😍


小梗甜點咖啡在網路一片好評,下雨天生意還是很不錯

可惜不見兩隻招牌梗犬

甜點櫃上的蛋糕看起來十分精緻,可惜單看外表很難看出口味

重點放在現烤鹹派,舒芙蕾蛋糕和期間限定千層

人氣蛋糕~~~旅程,曖昧和純粹等容我以後再試

今天和好久不見的Angela約在小梗,傾盆大雨她還是如期赴約啊(這就是閃亮的友情)

小梗適合和朋友一起吃吃聊聊,裝潢很可愛,其木頭質感非常好

我們先找位置坐,再到櫃台點餐(不收服務費)

店裡有二樓,一樓除了少數四人座也有一些單人座位

每日限定單點-現烤鹹派NT140

裡面有培根,馬鈴薯,洋蔥和花椰菜,起士味道香濃,和配料完美融合

這道很好吃!!!

每日限定單點-小梗舒芙蕾蛋糕(荔枝口味)NT220

她家的舒芙蕾偏扎實似海綿蛋糕,口感濕潤蠻好吃

荔枝Sorbet很荔枝和蛋糕非常搭

期間限定千層NT280

因為店裡可以免費無線上網,邊上網邊聊天的我居然忘記照(憤恨折刀叉)

上圖是老依手機照的千層派

其季節水果冬天使用草莓和羅勒卡士達

派皮鬆脆好吃,一旁搭配桑葚Sorbet也不錯,後來才知道這裡使用可食用性玫瑰花瓣

當初不敢直接吃(土包子一枚)

後來我勉強用合照截圖~~~期間限定千層照片再來一張

店裡也有賣可麗露NT50

可麗露外層香脆,內層柔軟有蜂蜜香,口感濕潤很推薦

老依的榛果鮮奶茶NT140

店家沒有限制飲料低消,只有內用低消每位NT150

兩人一壺茶加甜點們已足夠

我的焦糖拿鐵NT140 味道很溫醇好喝

Angela的榛果拿鐵NT140

整體來說這裡的蛋糕口味樸實有質感,有股說不出的溫暖

櫥窗內的蛋糕是我下次的目標(就算外帶也要把她們吃完)

小梗甜點咖啡Terrier Sweets

(04)2319-8852 

台中市西區明義街52號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3:00PM-9:00PM

附近的Belle journee貝爵妮法式點心坊也是我鎖定的名蛋糕店一枚

等等我啊~~~(餐廳吃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