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味的馬卡龍很少,通常吃到最後覺得差不多又膩口

真心覺得好吃的馬卡龍在我心中只有(鏘鏘鏘)

Bonjour Patisserie in San Francisco, CA 馬卡龍和蘋果派都一級棒

哼哼就給LA名店Lette Macarons一次機會(好囂張)

Lette Macarons目前在南加有7家分店

這次嘗試的口味有A荔枝B百香果C香草

我一向偏好水果口味

Lette Macarons包裝長這樣

荔枝餅皮香脆,個人還是偏好黏牙口感的馬卡龍

味道很荔枝但跟馬卡龍不合

我覺得荔枝弄不好甜品會有廉價感

香草味很濃是三款中最好吃

百香果酸味太直接,我不很愛

總結~~~個人口味覺得還好,沒達到我的標準(好嚴格)

Lette Macarons

(626) 793-5551

14 S Fair Oaks Ave

Pasadena, CA 91105

lettemacaron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