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五篇逢甲夜市的食記

話說逢甲的小吃推陳出新,每年回台總是能吃到新玩意

為了塞滿更多小吃,第一步是先買飲料

上圖是連鎖店清玉,買了翡翠檸檬茶NT45

茶味重,甜歸甜但很解膩,至於她家的珍珠奶茶NT40普普

而且珍珠小很容易嗆到,我還是喜歡大珍珠

冰釀陳梅NT35 裡面最好喝,夜市解膩好幫手

烏梅味不會過於濃郁剛剛好

上面還有芭樂姊牛奶芭樂

芭樂牛奶NT50 直接打成飲料跟牛奶不搭,喝起來澀澀的

逢甲86炭烤雞排

碳烤雞腿排NT65

有骨雞肉有嫩還不錯,但不論是炭烤塗抹的醬汁或雞排本身都沒有到很驚艷

(在逢甲便當街)

泰味皮蛋NT50

粉裹太多以致吃不出皮蛋特有的味道

官芝霖大腸包小腸-原味NT40

這個寫太多遍,反正我來逢甲一定買

米翅油飯NT55

好吃耶~~~油飯和外層的香脆雞翅非常融合

店家標榜是烤雞翅,但吃起來更像炸的口感

 

米翅油飯切面

但切記切記,一定要現吃

冷掉油飯會又乾又硬.烤過的外皮也會崩解

是完全不能放冷的小吃

胖媽媽大腸蚵仔麵線(小)綜合麵線NT40&麻豆碗粿NT30

麵線裡的料沒有很多,味道夠重有一定水準

但沒到非常出色

個人口味上覺得麻豆碗粿比麵線好吃,有Q度配上醬汁不錯吃

黃金右腿

黃金右腿-義式香草起士醬NT70

不是現做起士沒有牽絲,肉有嫩但酸酸的醬汁很普通

還有我沒加莎莎醬,誰叫我對這類型醬汁實在無感

逢甲茶葉蛋

個人還蠻喜歡逢甲茶葉蛋,很入味

逢甲地瓜球NT30(小)

QQ地瓜球配上酥脆外皮還不錯,不過偶爾吃吃就好

繼光街香香雞

香香炸雞小)NT55

我覺得除了雞肉嫩,最棒的是醬料甘醇特別,聽說她家的炸魷魚也好吃

帝鈞炭烤胡椒餅NT40

這個好吃耶,外皮酥軟有濃濃芝麻香氣,裡面的肉很大塊帶點甜味和濃郁的胡椒香

一邊吃肉汁會噴

黃金賊義式羅勒青醬NT75

烏賊酥脆配上青醬不錯吃,但海鮮飯拌上蟹肉棒和玉米

其軟爛的口感有些廉價,但不會到難吃

只是覺得炸烏賊本身還出色些

上圖的酥皮蚵仔煎沒吃到,下次去逢甲想挑戰看看

黃金雞腿捲原味NT35

上次較好吃,雞肉一樣又嫩又滑

但這次少了一點爆漿的爽快感,其實點胡椒口味更夠味

逢甲雞蛋糕NT35(6個)

這次烤到太焦而失去雞蛋香氣,不過我相信是運氣不好

因為之前吃真的很棒

阿華黑輪店也是逢甲名店一枚

太平將軍滷味

肝是秤重一份NT20,好苦不推

米血Q軟入味不錯吃,豆干3個NT10沒很入味

鴨心和鴨珍都Q軟不錯吃,甜不辣的口感最好~推!!!共NT130

這篇其實跑了兩趟,不要以為我一天吃這麼多啊(打嗝)

相關連結:

台中-逢甲夜市(4)官芝霖-熊記-熊掌包-家家福-北平四方-黃金雞腿捲-黃金左腿

台中-逢甲夜市(3)逢甲雞蛋糕-遠洋深海花枝燒

台中-逢甲夜市(2)官之霖-熊掌包-明倫蛋餅-逢甲地瓜球-小鬍子-大甲芋頭城

台中-逢甲夜市(1)成龍雞排-日船章魚小丸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