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遊記拖很久,3月份和朋友去了一趟Arizona三天兩夜小旅行

因為不是由我排行程,所以整個過程都很舒爽

朋友開車,我頭腦空空出門

這次旅行重點在羚羊谷Antelope Canyon,順便路過Las Vegas 

第一站先在Fashion Outlets上廁所,發現這裡的消費稅大概是8%

市區的Citadel Outlets是9.5%,建議去Ontario Mills才8%(但品牌少)


附近有間Terrible's Lotto Store是當地很有名的彩卷行


和蘇珊小姐合資共$2買張羊年彩卷,小手筆下注果然沒中

接著到拉斯維加斯的的MGM Grand 旅館稍作休息

剛好可口可樂舉辦轉盤抽獎的活動

讓我來試試手氣吧嘿咻


然後我居然轉到小禮物

很開心的拿到Cup Holder(箭頭處)~喔耶大家都沒有

玩完小遊戲,可口可樂還會幫妳拍照並印出來(所以沒中獎還是有免費東西可拿)


接下來去M&M's World,每次來Las Vegas都不免俗逛一下


這四隻好可愛但我對週邊產品無感


號稱紐約最好吃漢堡的Shake Shack開在 New York New York Hotel

不過我們要趕路,這家先放入口袋名單


Hershey's Chocolate World也在New York New York 裡


限定夏威夷豆巧克力只有兩個地方可買到,夏威夷 & 拉斯維加斯'

個人不推,夏威夷豆很碎...明明就只有純巧克力吧


旗下品牌的糖果護唇膏


原來Mauna Loa$6.95也是她家的產品

吃過Honey Roasted是裡面我會回購的口味


杯子蛋糕


超大Hershey's(是一種生日蛋糕的概念嗎?)


Hershey's巧克力糖漿,$24.95可自印封面(我不懂......)


晚餐只能在路上隨意吃麥當勞,一路趕往Best Western, Page AZ


終於到了今晚的旅館Best Western


不愧是連鎖旅館,乾淨又舒適


房間有膠囊咖啡


旅館大廳還提供免費飲料


居然有Swiss Miss可可粉,真是佛心來著(有得拿就搶,隔天很快被拿光)

明天一早要去羚羊谷Antelope Canyon 

羚羊谷分為Upper Antelope Canyon和Lower Antelope Canyon

Upper Antelope Canyon空間大平坦好走,所以打一開始捨棄Lower Antelope Canyon

詳細狀況下一篇再詳談囉

相關連結:

Day 2 羚羊谷-Antelope Canyon-Horseshoe Bend-Las Vegas SLS

Day 3 羚羊谷-Las Vegas Circus Circus-越南菜Da L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