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很不喜歡運動的人,更別說是滑雪了

人生第一次滑雪是多年前傻傻跟朋友去Lake Tahoe

從山上滾了下來想說應該不會去第二次

但此次滑雪之行,朋友租了很棒的公寓式小木屋,還有豪華火鍋晚餐

所以行李收一收還把娜姐找來

一起準備了雪衣, 雪褲,雪鏡,手套,衛生衣褲和毛襪

反正就興沖沖跟著去,價錢方面COSTCO賣~~~

4 Pack of lift tickets winter season$299.99

所以不包括住宿費,一人門票基本上就要$75起

然後從LA前往Mammoth Mountain的高速公路直又挺好走

只是警察很多要小心,一定要照限速開車

我們是禮拜五晚上抵達小木屋,隔天悠哉吃完早餐才前往山上最近的Rental Shop

流程是先到上圖Self Entry填寫個人資料

然後再去抽號碼牌,叫號後就可以買$40的基礎Package(包靴子和雪板)

盡量綁緊(緊到鮮血淋漓...喂~)

滑雪板看是要Regular or Goofy,我是選Regular

至於包包等私人物品可寄放在$10的大型寄物櫃

接下來選擇滑雪路線

決定好去搭Lift,這大概是滑雪我第二喜歡的部份吧(第一是晚餐的火鍋)

摔了1000次到了終點,然後我就沒再上去了

Mammoth Mountain吉祥物Woolly

跳過我沒興趣的滑雪,但出租的公寓式小木屋真的很棒

蘇珊在VRBO.com找到Snow Creek Condo

加上稅總價$910(兩夜)

我們總共10人分攤,一人$91左右

總之放幾張照片,大家來參觀一下

一樓客廳

飯廳(旁邊有廚房)

一樓臥室(這裡總共有三房三衛浴)

二樓夾層也有房間和衛浴

晚餐當然要吃火鍋,好爽~~~

小木屋社區隔壁是美麗的冰河

離開小木屋,到了最後一天的特產時間

上圖是Mahogany Smoked Meat at Bishop

這裡的肉乾好硬好鹹(喂~)

下一間是Erick Schat's Bakkerÿ

阿莉莎在店裡買的原味起士麵包

起士好濃郁,這款好吃推薦

395公路上我和娜姊2人買了In-N-Out 3號餐(Hamburger)$5.35

蔬菜很新鮮,麵包有煎過如餅乾般的酥脆口感

其實真的不錯吃,但連續3天吃了2次...這樣就夠了

總結一下滑雪行,這3天2夜一人花費大概$206起跳

對我來說真的就是去吃火鍋

待在小木屋的時間我最開心啊,滑雪就不用了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