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炭香村Cham Sut Gol在Rowland Heights是一家知名度頗高的老店😉

但隨著RH一帶韓國烤肉店如雨後春筍紛紛開店,炭香村的生意大受影響

假日不用訂位就有位置可拿,雖然生意大不如前

但以吃到飽來說,肉質很不錯,小菜和熟食都很道地好吃

個人覺得晚餐時段點最便宜的Dinner F$18.99,就很夠吃囉💪

上圖是我狂推的Beef Belly,肉質好鮮嫩,就算煎到脆脆的也非常美味喔

Beef Brisket,先叫個兩盤再說,油花剛剛好真好吃😍

Marinated Bonless Rib肉質很嫩,但口感偏甜

至於她家的Pork Belly記得烤到焦香脆!直接吃太肥會怕😚

炭香村Cham Sut Gol的海鮮類也不錯,推薦Squid,Shrimp,Spicy Baby Octopus

魷魚很軟Q,無頭蝦不到新鮮但挺厚實,小章魚QQ的都是必點的菜色

California Roll加州捲賣相佳~~~而且挺好吃👍

本來對烤肉店的加州捲不期待,但意外得到大家一致的好評

然後!必點必點~~~

Steamed Egg韓國蒸蛋蓬鬆軟嫩,我吃過的所有韓國烤肉店

這家的蒸蛋是第一名吧💃🕺

Soft Tofu Soup泡菜湯香濃偏辣很好喝👍👍👍

還有沙拉小菜可無限續加,都有水準之上

烤肉醬鹹鹹甜甜,跟肉片好對味

Lunch Menu A$11.99

Lunch Menu B$13.99

Lunch Menu C$15.99

Dinner Menu F$18.99我點餐

Dinner Menu E$20.99

Dinner Menu D $23.99

還有提供自取冰淇淋,綠茶和香草都不錯吃

吃完烤肉就是要吃這一味啦😛

以這個價位這個肉質,我覺得沒什麼好挑剔的

熟食(尤其是蒸蛋)又非常好吃,完全不輸正規餐廳的味道

餐後又附冰淇淋,就是一個完美的Ending

唯一要抱怨就是韓國大媽頗兇悍,感覺很不耐煩哈哈

不過食物這麼好吃,服務我就不Care了😎

炭香村Cham Sut Gol

(626) 839-9282

18722 Colima Rd Ste E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Hours:

Mon-Sun 11:00AM-11:00PM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