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人討論大舍私廚Maru One,尤其他們的家庭合菜(三菜)很划算,所以來個二訪晚餐

但只有限週一到週五,假日沒有喔!家庭合菜 A+B+C=$39.50各選一道菜還附例湯​

我先電話點餐台式雞捲,三杯雙味(自選大腸&雞)和爆炒豬肝

外帶回家發現份量很多,而且很台又好吃耶

台式雞捲香脆又道地,三杯雙味的大腸超級入味

可惜雞肉有很濃的雞味,下次改花枝或豆腐好了

爆炒豬肝很嫩,這道大推👍👍👍

免費的海帶蘿蔔例湯約3人份,清淡無負擔我喜歡耶!推薦給大家

限週一至週五的家庭合菜 A+B+C=$39.50

一訪: Lunch Special午間套餐

大舍私廚是位在City of Industry新開的台菜餐廳

目前評價挺兩極,我是中午去用餐,櫃檯前有排隊人潮但不見櫃台人員😆

會建議店家放一本小冊子在前台,大家會自己填寫真的方便很多

在餐廳大姊看到人潮一陣慌亂後,我也好不容易入座了

中午菜單是以套餐為主

我點了上圖的Lunch Special 紅糟肉套餐$12.95

好啦老實說,附送的兩樣小菜我都不愛,有種很隨便的感覺😆😆😆

湯品也不是台灣菜餚的排骨酥湯,貢丸湯,酸辣湯,四神湯...明明有這麼多湯品選擇

送上來是味道很淡頗掉漆的味噌湯

還好主菜紅糟肉的確是大菜水準

不過個人口味覺得肥肉不夠多,吃起來偏乾

相信晚上餐點是好吃的😁

可惜午餐搭配這樣的小菜和湯品,讓我有種小小失落感

小菜和湯品相信都是事先準備好的

但主菜我大概等了30分鐘吧,以中午一道菜來說真的有點久

相信店家還有進步的空間,加油加油

古早味紅茶附加$1元 冰紅茶倒是很台味好喝

讚美一下Maru One大舍私廚的午間菜單很可愛

Maru One 大舍私廚,中午套餐Menu

Maru One 大舍私廚的裝潢挺可愛,放置植物的一小角

店家裝潢頗用心,杯碗盤也很講究

有機會再來試試晚餐囉

Maru One 大舍私廚(CLOSED)

(626) 780-3223

18021 Gale Ave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Hours:

Mon, Wed-Sun 11:30AM-2:30PM;5:30PM-9:30PM

Tue Closed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

相關連結:

台灣菜-大舍私廚Maru One in City of Industry, CA 再訪還是推家庭合菜

台灣菜-大舍私廚Maru One in City of Industry, CA 推薦家庭合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