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ke Cheese Tart是北海道的品牌,目前在北美只有San Francisco和Los Angeles有分店

Westfield San Francisco Centre B1就有一家分店,周五晚上不用排隊耶

買了Regular Bake Cheese Tart $3.50和Mochi Matcha$3.75

原味起士塔起士味香濃,口感綿密,塔皮很脆好吃耶

抹茶口味是上頭撒上抹茶粉,苦甜苦甜,外加的小麻糬不錯吃

有贈送小塊椰子起士塔,吃起來蠻膩的,可能因為我不喜歡椰子絲吧哈哈

Bake Cheese Tart口味比想像多

但個人就愛買原味最安全❤❤❤

放上Bake Cheese Tart的價目表給大家參考

我在台灣就買過Bake Cheese Tart,當時就蠻喜歡,加熱後會更好吃喔

為了區別專業跟業餘的差別(笑)

在85°C Cheese Tart$2.20買了一顆

果然起士味較淡,塔皮是鬆的口感,塔皮的比例佔蠻多的,起士的部分很少

沒有記憶點...願意加價$1.30買好吃的啊啊啊

B1還有另一家甜點店Cafe Bellini,在樂高附近

我都是買Strawberry Exquisite$8.25

草莓蛋糕外皮類似台式馬卡龍,配上清爽奶油我蠻喜歡的❤

大家也可以一起吃吃看呦

Bake Cheese Tart

845 Market St San Francisco, CA 94103

Hours:

Mon-Sat 10:00AM-8:30PM

Sun 11:00AM-7:00PM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