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訪Pâtisserie Chantilly,本來是想買泡芙

但等奶油冷卻要近乎一小時,立馬放棄改買Mont Blanc$6.50 & Creamy Pudding$4.95

蒙布朗品質跟初訪一樣,還是很好吃呢😋,這家是我心中LA蒙布朗第一名啊

喜歡裡面有完整的糖漬栗子,栗泥還是這麼綿密❤

至於布丁似奶酪的口感,喜歡有點苦味的焦糖!但整體印象不深,還是喜歡蛋糕類

起士口味的蛋糕不少,希望有一天能吃到這裡的泡芙啊啊啊

小糕餅類好像也不錯,不過晚上要吃自助餐

二訪非常克制只買了兩份甜點😝

Torrance一帶有三家日式蛋糕店很多人推薦

本人已經吃過Nagomi Cake House和Bonjour French Pastry

所以再吃過一訪Pâtisserie Chantilly,有種功德圓滿的感覺呀😆

相比Nagomi Cake House,這裡的蛋糕選項較少,但口味上更精緻

選了Mont Blanc $5.65&Tarte Fruit $4.25

蒙布朗真是好吃的不得了,跟我在日本吃到同等級👍

外層的栗子泥綿密細緻,裡面有一顆完整栗子,整體甜度多了一咪咪,但我非常喜歡❤

水果塔雖不起眼,但也好吃耶!水果跟奶油的比例十分對味,是高級水果塔的味道

也蠻多人大推Pâtisserie Chantilly的Black Sesame Cream Puff,下次再來買囉

這邊袋子和冰塊要另外加錢,建議自己備齊✌

目前Pâtisserie Chantillyt躍升為我心中日式蛋糕第一名

但回購率高的是Nagomi Cake House,因為我很愛她家的草莓生乳捲

Gardena周邊又有超好逛的大型Tokyo Central和壽司店,我去那邊一次買齊比較方便哈哈哈

Pâtisserie Chantilly

(310) 257-9454

2383 Lomita Blvd Ste 104 Lomita, CA 90717

Hours:

Mon&Sun Closed

Tue-Sat 11:30AM-5:00PM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