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餐是今年最後一次戶外用餐了🤣

她家的義大利麵選項很多,所以我們看到眼花撩亂

海鮮控如我點鮮蝦義大利麵就對了

這裡光是海鮮義大利麵Frutti di mare就有11種

餐前麵包是賣相極佳的Aruffo's Tuscany Garlic Bread

附送的現烤酸麵包,可惜蒜味不濃

酥酥香香外脆內軟,第一次看到這款麵包非常有特色

我的Scampi Alla Dolce Vita $26.5

蝦子新鮮麵條彈牙超好吃,那個奶油醬汁好銷魂很讚耶

莉莉安點的番茄口味帕瑪森干酪雞排Parmigiano Del Pollo $23

炸雞排很大份,可惜被醬汁沾到有點濕,我還是愛我的海鮮麵啦

密密麻麻的義大利菜單

店內的氛圍很棒,決定疫情過後再來用餐

戶外區非常舒服,紅色的遮陽傘有滿滿的義大利風情

同區域的可頌麵包專賣店Crème Bakery,則是道地的法國風味

快來Claremont~~~歐洲濃縮精華都在這邊呦🤩

Aruffo's Italian Cuisine

(909) 624-9624

126 Yale Ave, Claremont, CA 91711

Hours:

Mon-Sun 11:00AM-9:00PM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

arrow
arrow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